【美食偵查】Malbec Market 阿根廷多元化街坊式小超商

| January 15, 2019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勝凱琳

相信許多愛喝紅酒都對Malbec這個字不陌生,這個品種的葡萄差不多在19世紀從被法國人將苗木帶到阿根廷之後,今時今日,Malbec已經在阿根廷種植了25000公頃並稱為了阿根廷最為著名的葡萄釀酒品種,似乎可稱之它為國酒也不為過。而對愛好葡萄酒與異國美食的饕客來說,也把它跟阿根廷劃上的等號,甚至一些在美國的阿根廷料理餐廳也會把Malbec這個字用在他們名字裡面,充分表示這品種的酒在阿根廷飲食文化中佔據的地位。而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Malbec Market就是最佳例子之一。

位於Eagle Rock的Malbec Market是個多元化的街坊式小超商,它也是快餐店,小酒吧,同時也是肉舖跟紅酒零售店,也有多樣甜點。一個小小的店面但可滿足各式各樣飲食需求的阿根廷美食寶地。

餐飲部份雖然沒有琳琅滿目的菜單選項,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各種冷熱熟食,三明治,客製化沙拉,pizza,肉類主食,各種經典甜點,基本上該有的都有,甚至想坐下來喝一杯啤酒也可以。Sangria跟紅酒一杯也只有$4~5左右。

超商 Deli風格半自助服務模式,需直接去櫃檯點餐,菜單結構簡單客一目瞭然,除了三明治跟pizza外,還有可透過勾選的小菜單來點客製化沙拉吧,透明冷藏櫃中也有各式各樣的菜可選,就像在超市的Deli一樣,大部份都直以重量為單位算價錢的,可自由搭配出自己喜歡的套餐,外帶回家自己加熱也很方便。

( 下一頁更多介紹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菜Argentin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