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學區教師大規模罷工

| January 14, 2019 | 0 Comments

週一 (1/14) 早上,超過30,000名洛杉磯聯合學區教師在30年首次歷史性的罷工活動在洛杉磯市中心舉行,罷工遊行隊伍從市政廳前往洛杉磯聯合學區總部。這些教師的訴求是要求縮減班級人數、增加支援人員和加薪。

Video Thumbnail

LIVE: LA Teachers Union Holds News Conference on Day 1 Of Strike

週一 (1/14) 早上,超過30,000名洛杉磯聯合學區教師在30年首次歷史性的罷工活動在洛杉磯市中心舉行,罷工遊行隊伍從市政廳前往洛杉磯聯合學區總部。這些教師的訴求是要求縮減班級人數、增加支援人員和加薪。 https://youtu.be/_-4KE2Jc5o8 延伸閱讀: ABC7 遊行現場LIVE VIDEO 學區官員表示,儘管罷工,學校仍將繼續開放,課堂教學將繼續進行。官員還表示將提供熱餐。 官方聲明表示: “洛杉磯聯合學校照常開放,為每個學生提供安全的學習環境。小學,初中和高中學校教學照常繼續,並且提供膳食。" “洛杉磯統一部門仍致力於合同談判,並將繼續全天候工作,尋找解決方案,以

延伸閱讀: ABC7 遊行現場LIVE VIDEO

學區官員表示,儘管罷工,學校仍將繼續開放,課堂教學將繼續進行。官員還表示將提供熱餐。

官方聲明表示: “洛杉磯聯合學校照常開放,為每個學生提供安全的學習環境。小學,初中和高中學校教學照常繼續,並且提供膳食。”

“洛杉磯統一部門仍致力於合同談判,並將繼續全天候工作,尋找解決方案,以結束罷工 ”

罷工期間對於學校有疑問的人可以撥打家庭熱線:(213)443-1300。

 

 

照片及資料來源: abc7.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