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員工帶病上班 這款糖果或受甲型肝炎感染需召回!

| January 11,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FDA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警告消費者,糖果公司 Bauer’s Candies 的產品或有機會受甲型肝炎感染,所以現正需要進行召回!

受影響並需要召回的產品 Modjeskas 是一款沾有巧克力或焦糖的獨立包裝棉花糖。根據報道指出,一名在工廠工作的員工被驗出對甲型肝炎呈陽性反應,所以在 11 月 14  日後曾經購買這款糖果的消費者應停止食用,並將全將產品扔掉。

Image via Bauer’s Candies

Bauer’s Candies 官網表示,員工於 11 月 16 至 23 日在工廠上班。當公司得知員工生病的消息,已即時自願關閉和消毒工廠,並扔掉所有糖果。

FDA 與當地健康局調查過後,指出這段時間製作的糖果受感染的機率極低,並且已經批准他們繼續營運。

當局在 2018 年 12 月 6 日表示沒有收到任何跟這款糖果有關的甲型肝炎個案,但甲型肝炎潛伏期可以由 15 日至 50 日才出現病徵。病癥包括發燒、頭痛、沒有胃口、疲倦、失眠、嘔吐、肚瀉與腹部疼痛等等。如果大家曾經食用該段時間所購買的糖果,應立即前往醫院進行檢查。

.

.

資訊來源:CB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