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開人潮觀光景點】全美八大最少遊客州份!第一名還可以泡溫泉看極光

| January 6, 2019 | 0 Comments

3. 懷俄明州 Wyoming (每年遊客人數:850 萬)

Image via National Geographic Expeditions

除了全美最佳的國家公園外,懷俄明州好像沒什麼值得去了?每年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訪客人數為 300 萬,差不多佔了整個州份的一半,那麼另外 450 萬的旅客都去哪裡呢?

Image via Jackson Hole

當地的 Jackson Hole 是其中一個選擇,身為豪華的渡假選擇與及全美充滿挑戰性的滑雪場之一,每年吸引不少滑雪者前來挑戰!

Image via Cheyenne Frontier Days

如果你對大自然沒什麼興趣的話,那麼被稱為牛仔狂歡節的 Cheyenne Frontier Days 又或是 Laramie Jubilee 都是體驗西部文化的大日子喔!

.

4. 蒙大拿州 Montana (每年遊客人數:1170 萬)

Image via AAA

雖然位列第四名,但其實 Yellow Stone 跟 Glacier National Park 已經是去蒙大拿州的最佳理由!在這裡你能夠一次過看到地熱與冰川兩大極端的大自然景色,真的是值回票價!再加上每年遊客人數只有 1170 萬,想要避開人潮又看到美景就選這裡吧!

Image via Visit Montana

喜歡滑雪的朋友們可以到蒙大拿州內的的 Whitefish 渡假小鎮,這裡擁有一流的滑雪場,可是卻不會像 Colorado 跟 Utah 那麼擠。

當地其他活動還有好玩的飛蠅釣與怪趣的睪丸節,讓你輕易為一個星期的假期排上滿滿的行程。

.

5. 佛蒙特州 Vermont (每年遊客人數:1300 萬)

Image via Brambleberry

每年 9 月至 11 月是當地的楓葉季,不少住在附近州份的居民都會特意前來賞楓,整條街以致滿山都是賞心悅目的橙黃色楓樹。前來賞楓之餘,也可以購買一些佛蒙特州有名的楓樹糖漿,又或是到當地的釀酒廠來個微醺的下午,就是這樣的悠閒。

Image via Snowshoe Magazine

楓葉季過後的冬天,在佛蒙特州也有不少戶外活動可以進行,像是滑雪、雪地越野單車、冰釣與雪鞋健行,卻不會怕人擠人喔!

Image via Haskell Free Library and Opera House

另外,佛蒙特州是美國唯一可以走進加拿大歌劇院的州份,為什麼?因為位於 Derby 的歌劇院正正就座落在加拿大與美國的邊境,讓你一次可以探訪兩個國家喔!

.

 (下頁繼續看排名!)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