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暖心泡湯】居家療癒系入浴劑推薦

| January 6, 2019 | 0 Comments

Aveda Stress-fix Soaking Salts

糖和礦物質豐富的沐浴鹽注入了香氣,能減少壓力感。
以經過認證的有機薰衣草,lavandin和快樂鼠尾草,使用芳香學和純精油的力量配製而成的芳香感能紓緩壓力,放鬆一整天緊繃的身心,輕鬆在家享受頂級SPA!

aveda.com $42

.
.

Philosophy Falling In Love Shampoo, Bath & Shower Gel

堪稱最方便的沐浴神奇,在泡澡的同時可以一併把身體和頭髮都洗乾淨!

philosophy.com $26

.
.

.

Fresh Rice Sake Bath

含有38%的清酒成分,細膩的泡沫有效促進循壞和淨化汗水排除毒素,獨特的日本酒浴真是聞著也是醉了~

fresh.com $82

.
.

Susanne Kaufmann
Herbal Whey Bath Calming

來自阿爾卑斯山的Susanne Kaufmann深諳大自然養生之道,這款草案沐浴乳能舒緩緊張肌膚、幫助排毒並鎮定睡眠。

susannekaufmann.com € 40

.
.

L’occitane Lavender Foaming Bath

萃取法國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精華,只需向浴池倒入兩至三茶匙左右的分量,即可合眼感受置身於法國的浪漫時刻!

usa.loccitane.com $39

.
.

Tokyomilk By Margot Elena
Skull with Roses Bubble Bath No. 6

配方中的維生素E,日本綠茶提取物,保濕鱷梨和橄欖油,滋養和軟化肌膚的同時,還能輕輕去除污垢,殘留和雜質。

味道浪漫又輕盈:深香草,異國情調木,白蘭花,烏木

tokyo-milk.com  $22

.
.

Spa Technologies
Sea Cal Bath Powder

透過特別含鈣、鎂、和螺旋藻的乳白色浴粉配方可同時達到排毒的功用喔!

spatechnologies.com $45

 

.

home-spa-001

旅之宿日本溫泉名盛-美肌之湯12包入

集結日本各地享譽盛名的美肌溫泉。富含溫泉礦物質,讓美肌光滑恢復彈力;添加草本成分,促進循環,消除疲勞。能同時享受四種不同湯質的樂趣!

.

 

撰文/Doris   美編/Ashly  編輯/CP    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