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揭曉2019年旅遊趨勢!荒廢城堡、秘島也在榜上

| January 4, 2019 | 0 Comments

驚喜的目的地(Surprise Destination)

Image via Alaturka Turkey

旅遊不一定要跟著計劃去走,因為這樣說不定會有不一樣的驚喜!踏入 2019 年,搜索驚喜目的地的旅客上升了 42%。

.

小城旅遊(Small Town Travel)

Image via Grand Tour Collection

搜索小城旅遊的數字上升了 42%,更多的旅客正在尋找小城鎮的熱鬧景色、獨特的 B&B 和低調的款待。

.

環保旅遊(Zero Waste Travel)

Image via USDA Forest Service

除了在平常的生活環保外,旅客也希望在旅遊上也能夠環保,所以搜索環保旅遊的人數上升了 74%。

.

秋天景色(Autumn Scenery)

Image via Maestro Tours

秋天景色的搜索量增加了 94%!無論是美國、加拿大以至日本都有很多賞秋葉的景點,相信明年會吸引更多旅客前往。

.

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

Image via Strawberry Tours

雖然夏季奧運已經結束,但是里約熱內盧的沙灘、城市與狂歡節不斷地吸引更多的旅客,而它的搜索量更上升了 142%!

.

.

資訊來源:Lonely Planet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