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長跑多年 Miley Cyrus證實與Liam Hemsworth完婚

| December 27,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美國流行歌手麥莉希拉證實,耶誕節前夕已和長期伴侶、澳洲演員連恩漢斯沃完婚。

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BBC News)報導,麥莉希拉(Miley Cyrus)在社群媒體分享婚禮照片。根據報導,兩人已於23日舉行結婚典禮。

將近10年前,麥莉希拉和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因拍電影「最後一曲」(The Last Song)相識。

在11月的加州毀滅性野火中,兩人失去家園。根據報導,這場婚禮是在麥莉希拉位於田納西州富蘭克林(Franklin)家中舉行。

報導指出,這場小型婚禮只邀請雙方至親與好友參加。

麥莉希拉在推特(Twitter)分享的照片顯示,兩人忘情擁抱。

兩人2012年訂婚,但隔年取消婚約分手。他們2015年復合,隨後宣布再度訂婚。

.

.

來源: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