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胡安安帶你體驗「噁爛博物館」

| December 23, 2018 | 0 Comments

Sheep Eyeball Juice, Mongolia 羊眼球果汁, 蒙古

這款來自蒙古的解宿醉偏方- 羊眼球果汁是以番茄汁醃製羊眼而成。據說這種飲料配方來自成吉思汗時代。下次想解宿醉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有沒有效果。

.

.


Fruit Bat Soup, Guam 果蝙蝠湯, 關島

果蝠被認為是環太平洋地區和亞洲的美食,包括寮國,關島和越南。 吃法包括燒烤,也可以清燉。吃起來的口感很像雞肉,但是並認為比雞肉還乾淨,因為果蝠只吃水果生存。

.

.


Casu Marzu, Sardinia   卡蘇馬蘇乳酪, 薩丁島

卡蘇馬蘇乳酪,又稱活蛆乳酪,是薩丁尼亞傳統羊奶乳酪,以內含活蛆著稱。它以佩克里諾乳酪為食源,但跳過典型的發酵程序,直接由活蛆的消化作用讓食材「腐爛」。活蛆是刻意添加物,旨在推動一種特殊層次的發酵,並促進分解乳酪中的乳脂。蛆受到碰觸時最高會跳到15厘米高,吃的時候要小心蛆彈入眼中;食用乳酪前可將蛆蟲去除,但有些饕客則選擇連同活蹦亂跳的蛆一起吃下去。

.

.

Su Callu Sardu, Sardinian 羊乳酪, 薩丁島

看起來有點恐怖,事實上它就是一隻小羊的胃。製作方法就是在這小羊的胃裡倒入母羊的生奶,發酵2-4個月,這聽起來就很驚悚,據胡安安說”吃起來非常不尋常的味道,但很不錯!”

.

.

South Africa – Mopane Worms 可樂豆樹毛毛蟲, 南非

這種毛毛蟲叫 Mopane Worm,是帝王蛾(Emperor Moth)的幼蟲,生長在一種叫可樂豆的樹上,或許您覺得難以下嚥, 但這可是南非原住民的重要動物性蛋白質來源。除了乾吃, 涼拌, 烘烤, 熱炒外, 還有作成茄汁罐頭的. 據說燒烤後吃起來味道像蜜汁烤雞是許多南非原住民的重要動物性蛋白質來源。

.

.

別擔心,當你一進入博物館就可以收到一個嘔吐袋,以防展出的食物讓你吃不消,因為許多展品氣味難聞,甚至讓人感到一陣噁心,例如法國艾波瓦塞Epoisses起士 (下圖)、冰島鯊魚肉或瑞典據說味道刺鼻到無人能敵的鯡魚Surströmming 罐頭。

想來挑戰一下自己的接受度嗎? 找個不挑食的朋友跟他一起去看他是不是真的不挑食!  lol

.

.

胡安安 Josephine Blankstein 小檔案

 

【Disgusting Food Museum】活動資訊

展期: 

  • Dec 9,2018 – Feb 17, 2019

地址:

  • A+D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Museum
  • 900 E. 4th St. LA, CA 90013

Hours

  • Wednesday–Friday: 2pm–8pm
  • Saturday-Sunday: 12pm–7pm
  • CLOSED– Mondays and Tuesdays
  • Last entry is one hour before closing

Tickets:

  • 成人(13+): $15週間/ $18週末
  • 兒童 (12歲以下): $10

活動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Events活動,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