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 : 烤甜黑椒醬牛排 家常日式風味更獨特

| December 17, 2018 | 0 Comments

 

還在傷腦筋即將到來的聖誕夜要做些什麼好料理跟家人親友一同分享?家常版的黑椒醬牛排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只要使用李錦記日式燒肉汁這款專為烹調肉類的特製醬汁, 帶蜜香微辣,加入蘋果汁會令肉類味道更具層次,適合直接蘸點烤肉、燒物及烹煮日式叉燒等。

【烤甜黑椒醬牛排

Roasted Rib Eye, Japanese Style

( 20 人份 / 20 Serving )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烤甜黑椒醬牛排 家常日式風味更獨特

  還在傷腦筋即將到來的聖誕夜要做些什麼好料理跟家人親友一同分享?家常版的黑椒醬牛排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只要使用李錦記日式燒肉汁這款專為烹調肉類的特製醬汁, 帶蜜香微辣,加入蘋果汁會令肉類味道更具層次,適合直接蘸點烤肉、燒物及烹煮日式叉燒等。 【烤甜黑椒醬牛排】 Roasted Rib Eye, Japanese Style ( 20 人份 / 20 Serving ) https://youtu.be/zAbhvnldtH0 用料 : 約8磅 原條Rib Eye (牛肋眼) 1顆 洋蔥 (切絲) 1杯 清酒 1杯 日式味醂         調味料 : 2杯 李錦記日式燒肉汁 1杯 李錦記黑椒汁

用料 :

8磅 原條Rib Eye (牛肋眼)

1 洋蔥 (切絲)

1杯 清酒

1杯 日式味醂

       

調味料 :

2杯 李錦記日式燒肉汁

1 李錦記黑椒汁

1/2 李錦記舊庄特級蠔油

做法 :

1.混和清酒,味醂,調味料拌勻

2.加入洋蔥絲

3.用混合拌勻的醬汁醃製牛肋眼一晚

4.用預熱325度華氏的烤箱烤製約2.5小時即可,

5. 依照自己的喜好,增加配菜

烹煮小貼士

在烤製過程中可將醃味汁塗至牛排上,令牛排更能入味

.

更多食譜創意,請瀏覽李錦記全美味臉書頁面。

Facebook : LKKUSA 李錦記全美味

.

食譜撰文 / 李錦記
攝影 / 007
廣告企畫 & 責任編輯 / 007
影片剪輯 / Eugen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 李錦記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