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漫遊] San Diego Gaslamp Quarter盡情品味華燈初上的觥籌交錯

| December 13, 2018 | 0 Comments

來到San Diego,逛完了古蹟、在小意大利品嘗美食後,還有哪裡好玩呢?快往下看,完整你的度假規劃!

起始篇 >>

[特區漫遊]上班族週末 getaway~ San Diego聖地牙哥,黃金單身這樣玩

小意大利區 >>

[特區漫遊] San Diego必吃海鮮餐廳及當紅小眾咖啡屋

Gaslamp Quarter

Gaslamp Quarter是一個熱鬧的市中心區,以夜生活而聞名。俱樂部、各式雞尾酒酒吧餐廳吸引著無數年輕人與遊客在此逗留,劇院則有各種音樂劇、喜劇。這一區擁有眾多連鎖餐廳和獨立特色餐廳,提供流連忘返的遊客們各國美食的選擇。霍頓廣場公園(Horton Plaza Park)還有一個漂亮的噴泉呢!

Route 29    新開幕的豐盈紅酒之香

餐廳以Farm-to-table為概念,體現了Napa Valley葡萄酒之鄉標誌性的鄉村現代氛圍的精髓。在外逛了一整天,疲勞的身體來到Route 29,立刻卸下了疲憊,令人全然放鬆的用餐環境,替您的旅遊行程畫下完美句點。愜意的氛圍,讓您貫徹地體驗著聖地亞哥的生活方式。新開幕不久的Route 29,提供豐富的來自美國、歐洲各國以及紐西蘭的紅酒,無論是一群好友開瓶共享、或是情侶浪漫夜晚點單杯,Route 29都能恰好地滿足你的需求。

Pinot Noir $11

黑皮諾(Pinot Noir)具有細緻靈巧的質感,是七大葡萄品種之一。小編這天點的是口感較為濃郁、厚實的黑皮諾,細細品嚐幾口後,身心靈頓覺無比放鬆,更有度假的閒情逸致。

HONEY PEACH GLAZED PORK BELLY $17

美式餐廳經典的一道菜-脆皮豬,上層以胡蘿蔔絲點綴,讓豬肉的油膩多了一分清爽。濃郁的松露芹菜白醬、加上白桃口味的醬汁,讓單純的脆皮豬肉口味多樣、層次豐富,豬肉肉質Q彈、表皮酥脆,熱熱的吃更可以品嘗到包覆在肉絲裡面的多汁。

IPA GRILLED HANGER STEAK $19

煎到表面有點焦黑、內裡紅潤的小牛排,本來是小編最期待的一道菜,吃進口裡卻沒有想像中的軟嫩。培根蘑菇醬與一旁的煙燻胡椒酸菜倒是盡了陪襯的本分,滑順的香氣著實替入口的牛肉提升了一些水準。

COQ AU VIN $28

由自由放養的無骨雞肉製成,淋上店家特製紅酒黑醋栗醬汁,肉質鮮嫩多汁、與口感豐厚的醬汁可稱絕配,是小編最喜愛的一道料理!盤中還有沾滿醬汁與雞肉鮮味的馬鈴薯,滿足了味蕾,肚皮也被撐得飽飽的!

Route 29

  • 644 Fifth Ave, San Diego, CA 92101
  • (619) 235-8144
  • www.route29restaurant.com

The Dive SKC   品嚐道地美國南方料理

圖片來自官網

八月才正式開幕的The Dive SKC是一家Cajun-Creole餐廳,店內的優質食材和海鮮為饕客們提供最美味的菜餚。The Dive SKC營造一種生動的用餐體驗,彷彿是透過一道道料理,向遊客們述說著南方舒適的飲食與文化。來此用餐,不定時還有live music相伴喔!

圖片來自官網

既然是南方料理,當然要嚐嚐他們家的pan roast以及gumbo,再點上一份cajun fries,搭配一杯賞心悅目的雞尾酒,心滿意足!

(下面更多餐廳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San Diego,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