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opical Hideway即將開幕!迪士尼全新熱帶主題餐廳率先看

| December 12, 2018 | 0 Comments

早前小編也有提及過迪士尼阿拉丁主題的 Aladdin’s Oasis 正在改建,而取而代之的就是熱帶主題餐廳 The Tropical Hideway。 近日迪士尼再次釋出更多圖片與細節,讓我們來率先看看這個即將開幕的新餐廳吧!

The Tropical Hideway 主題餐廳位於 Adventureland,剛好在 Disney’s Enchanted Tiki Room 與 Jungle Cruise 兩大遊玩設施之間。當訪客在這裡的露天碼頭用餐時,將可以看到 Jungle River 美麗的河濱景觀,再加上充滿氣氛的熱帶音樂與及晚上點燃的火炬燈,絕對會給你一種恍如在熱帶森林享用盛宴的氛圍。

七彩繽紛的野生動物也能在這裡找到,而 Enchanted Tiki Room 的主角就在上面的小洞裡,你們有看到嗎?

另外還有一隻像是已經收拾好行裝的鸚鵡 Rosita 在等待著伴侶,經過的話不妨問問牠在等待誰喔!

如果想知道更多餐廳的美食,可以過來小編之前寫的文章看看喔!

▶延伸閱讀:美食菜單率先看!迪士尼熱帶主題餐廳The Tropical Hideway年底開幕

.

.

資訊/圖片來源:Disne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