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30年 中國6000家電影院首映龍貓

| December 11,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IMDb

日本知名動畫電影龍貓從1988年上映以來,今年適逢30週年,首度獲准進軍中國電影市場,將於14日起在中國約6000家戲院首映。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動畫代表作之一的龍貓,是由知名導演宮崎駿執導,1988年在日本上映以來,今年適逢30週年,將在中國的電影院正式播映,昨天在上海市舉行發表會。

Image via IMDb

吉卜力工作室會長星野康二出席時說,希望大家能夠欣賞片中所描繪的自然風景,及登場人物間的談話,發現許多美好的地方。

Image via IMDb

雖然吉卜力工作室作品之前都未取得中國許可,無法在中國電影院上映,但由於盜版的關係,很多中國人都看過吉卜力工作室的動畫作品,在中國知名度很高;相關人士表示,希望藉由正式上映,再度讓觀眾欣賞作品之美。

昨天晚間也舉行試映會,大約有1000人入場觀看。

一名帶著小學女兒的媽媽說,中國有很多宮崎駿的粉絲,像這種好的外國動畫電影,應該要多多放映。

龍貓將於14日在中國各地約6000家電影院正式上映。

.

.

來源: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