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漫遊] San Diego必吃海鮮餐廳及當紅小眾咖啡屋

| December 7, 2018 | 0 Comments

San Diego 距離 LA 不過2個多小時的車程,對你來說是不是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的城市? 哇靠帶你持續探索這個迷人又多元的小鎮,慵懶地吃飽喝足一番!

 

前情提要>> 

[特區漫遊]上班族週末 getaway~ San Diego 黃金單身這樣玩

 

Little Italy

一個轉彎來到India St. 看見路上飄揚著由綠、白、紅組成的意大利國旗就知道Little Italy 到啦! 跨越48個街區,這裡是全美最大的 “小意大利”。追溯至1920年,這裡曾是美國西岸的鮪魚業重鎮,許多靠海吃飯的意大利家庭都居住在此,數量曾高達6000個家庭。然而隨著鮪魚業的沒落,小意大利也曾跟著衰退,直到1990年才又逐漸的繁榮了起來。現在的小意大利充滿活力,裡面有許多知名餐廳、露天咖啡廳、小酒廠、藝廊、以及各式各樣的特色小店。每週六所舉辦的 “Mercato ”農夫市場,更是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採買,不僅有各式新鮮蔬果、肉品,在這得天獨厚的濱海之城還有新鮮海膽、生蠔可以購買!

Little Italy Mercato

W. Date Street from Kettner Boulevard to Front Street

SATURDAY 8:00AM TO 2:00PM

  

Ironside Fish & Oyster

座落在聖地亞哥的小意大利區,Ironside Fish & Oyster 自2014年開幕以來就受到多方矚目,成為該區必須造訪的餐廳之一。由知名當地設計師Paul Basile一手打造,將1920年代的倉庫改頭換面。

寬敞挑高的空間十分明亮,風格強烈,可以看到美人魚、章魚等燈飾出現在細節中,而其中最令人喜歡的是那以小圓燈泡、黑色拱形所堆疊出的氣派酒吧! 來到Ironside Fish & Oyster 當然也不只是吃氣氛的,曾獲米其林二星的Jason McLeod就是領隊的行政主廚與合夥人。擅長海鮮料理的McLeod 設計出一系列以生蠔、龍蝦、魚為主打的菜單,跟著小編來嚐嚐究竟這間海鮮餐廳怎麼樣吧~

6 Oysters $18

當天的菜單上提供著來自墨西哥、加州、華盛頓州以及加拿大的6種生蠔,可以從中自由搭配半打或一打,價格稍微划算一些。經服務生推薦,點了來自加州的 Luna 與華盛頓州的Mirada: 體形較大的Luna 有股清脆的海味,口感清新。但小編偏好入口Creamy、個頭較小的Mirada!

如果坐在Raw Bar 旁邊的話,還可以直接看著師傅現場撬開你所點的生蠔喔!

Lobster Roll $23

每桌必點的龍蝦捲,不僅賣相好、口味也完全沒令人失望! 抹上奶油烤製金黃的麵包,一口咬下還帶著微酥口感,裡頭的龍蝦香甜飽滿,毫不馬虎! 不愧是最受歡迎菜色之一,就連附餐薯條也都在水準之上,而且上桌時就已經貼心的幫小編們對切分好,為服務點讚!

 

White Bass $20

Ironside Fish & Oyster 支持來自Tuna Harbor Dockside Market當地漁民,菜單正中間還有一區專為在地漁獲所創,使用服務生介紹當天有新鮮的Yellowtail、Halibut,以及White Bass。可以將選擇的魚做成三明治、沙拉、或主菜。

小編此次點的為主菜,新鮮White Bass佐以烤馬鈴薯塊與Bearnaise醬汁,魚肉新鮮富有彈性,稍稍可惜了一點是如果能在嫩一點就好了。

Peruvian Siesta $11

能吃上新鮮海鮮的午間,當然少不了一杯冰涼的酒做為正確打開悠閒午餐的方式。以秘魯白蘭地pisco 、sauvignon blanc 白蘇維翁、桃子利口酒以及檸檬調製,口味清爽微酸,與生蠔搭配得宜。

 

Ironside Fish & Oyster

Coava Coffee Roasters

小意大利附近,有間來自Portland 名為的Coava Coffee Roasters小眾咖啡店,算是繼Stumptown Coffee Roasters之後,頗有實力的後起之秀。位在The Westin San Diego一隅,木調的空間設計配上綠色植栽,十分舒適。

炎熱午後來杯 Nitro Cold Brew,沁涼深沉的香醇咖啡,入口滑順不酸,是小編喜歡的口味! 店內也販售著自家烘焙的咖啡豆,也有許多咖啡保溫杯、品牌服飾等等,給咖啡迷更多相認彼此的機會: )

Coava San Diego

 

未完待續….

哇靠原創作者&攝影/ Janet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San Diego,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