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送火雞,歡慶感恩節

| December 6, 2018 | 0 Comments

 

北美現代汽車捐贈三千隻火雞給加州橙縣的家庭和慈善組織

北美現代汽車十一月十七日在位於加州噴泉谷的總部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感恩節火雞捐贈活動。現代汽車與當地的非營利、宗教,以及社區基金組織合作,將三千隻火雞帶給有需要的家庭。參與活動的現代高層主管包含現代汽車北美地區總裁/CEO William Lee 和北美現代汽車 COO Brian Smith。此外,加州和當地政府人員以及社區代表皆有出席。

獲贈火雞的家庭和團體由位於當地的慈善組織所挑選出來的。他們在活動之前收到兌換卷,活動當天在現代汽車的總部領取火雞。

北美現代汽車

總部位於加州噴泉谷的北美現代汽車是韓國現代汽車集團的分公司。現代全車系是由北美現代汽車在美國市場八百三十五家現代經銷商進行分銷。所有在美國銷售的全新現代汽車都享有「全美最佳保固計畫」,包含可完全轉讓的新車有限保固五年六萬哩、動力系統有限保固十年十萬哩,以及五年的免費路邊救援服務。

請至www.hyundaiusa.com查詢更多北美現代汽車訊息

北美現代汽車華人粉絲俱樂部Facebook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文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