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維斯36分19籃板8助攻 鵜鶘擊退黃蜂

| December 4, 2018 | 0 Comments

首頁 / 運動 戴維斯36分19籃板8助攻 鵜鶘擊退黃蜂 最新更新:2018/12/03 18:03 美國職籃NBA紐奧良鵜鶘以119比109擊敗夏洛特黃蜂。(圖取自facebook.com/PelicansNBA)

美國職籃NBA紐奧良鵜鶘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天攻下36分、19籃板、8助攻,幫助球隊以119比109擊敗夏洛特黃蜂。

戴維斯同時貢獻了2次抄截和2個阻攻,他光是在第1節就7投中6獨得17分。

鵜鶘控球後衛佛瑞澤(Tim Frazier)說:「當他打得像這樣,他是無人能擋的,球隊也連帶表現亮眼。」

黃蜂一哥華克(Kemba Walker)今天16投5中只拿13分。

另外一場比賽,人手短缺的達拉斯獨行俠今天以114比110撞翻洛杉磯快艇,使快艇痛失西區排名第一寶座。

在少了新星唐西奇(Luka Doncic)的情況下,獨行俠的巴恩斯(Harrison Barnes)獨拿全場最多的30分。

獨行俠的喬丹(DeAndre Jordan)首次對上老東家快艇,就拿下16分、23籃板,在唐西奇因臀傷只能枯坐板凳下,獨行俠拿下近5場比賽的第4勝。

這場比賽終場前46.9秒,威廉斯(Lou Williams)飆進三分球,快艇要到本場比賽第二次領先;接著巴恩斯的投籃雖然失手,但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在籃下補進,讓獨行俠重回領先,在小史密斯(Dennis Smith Jr.)罰進兩分後,獨行俠確定留下勝利。(譯者:李晉緯/核稿:徐崇哲)1071203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籃球Basketball,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