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Ariana Grande新歌thank u, next破1億點閱最快紀錄

| December 4, 2018 | 0 Comments

美國音樂影片服務公司 Vevo 表示,美國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關於分手的單曲 thank u, next,成為最快達到一億次點閱的 MV。

 

25 歲的亞莉安娜是在與未婚夫彼得戴維森(Pete Davidson)轟轟烈烈地分手後發行這支單曲,登上「告示牌」(Billboard)排行榜冠軍 3 週,讓亞莉安娜入行 7 年的歌唱事業達到高峰。

Image via Ariana Grande/Youtube

Vevo 說,thank u, next 影片在 11 月 30 日推出後,在短短 4 天內便達到一億次點閱數。亞莉安娜在 MV 重現了女性賦權電影「金法尤物」(Legally Blonde)與「辣妹過招」(Mean Girls)的場景。

Image via Ariana Grande/Youtube

Vevo說,上一個紀錄是由英國鐵肺歌姬愛黛兒(Adele)達成,她在 2015 年推出的 Hello 復出單曲 MV,在 5 天內達到一億次點閱數。

亞莉安娜昨天在推特說:「已經達到一億…謝謝大家。我愛你們,我好興奮。」

thank you, next是在亞莉安娜和彼得戴維森分手 3 週後發布。他們兩人交往不到兩個月,在今年 6 月閃電訂婚,成為名人八卦媒體追逐對象,之後在今年 10 月宣告分手。

.

.

來源: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影Movie,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