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漫遊]上班族週末 getaway~ San Diego聖地牙哥,黃金單身這樣玩

| November 30, 2018 | 0 Comments

風光明媚的聖地牙哥距離洛杉磯不過兩個小時車程,時常是大家週末Getaway的熱門選擇之一。以往小編的行程總是超級觀光客的 SeaWorld 海洋公園、LegoLand樂高樂園與聖地牙哥動物園, 而這次哇靠小編要走的路線,是讓大家更深入探索這個有著截然不同城市氛圍的聖地牙哥。從起源的古城歷史公園Old Town San Diego State Historic Park開始,再到散發歐洲風情的小意大利喝杯咖啡,漫步在海港村Seaport Village 的沿海步道觀賞帆船… 就用愜意的濱海城市之旅,讓自己充滿電再堅強面對下週的挑戰!

 

加州起源地 Old Town San Diego

來到Old Town San Diego State Historic Park,只是過個馬路的短短路程,眼前的景色與氣氛已經全然不同,轉眼來到19世紀聖地牙哥的生活縮影,有著鐵匠鋪、學校以及法院等等。

園區中也可以看到部份當時保存下來的泥磚建築,其中又以1827年左建造的Casa de Estudillo的規模最大。西班牙式建築的Estudillo 大宅看起來就像是我們傳統的三合院,長形的建築圍著中間的庭院、水池,特別吸引小編目光的是他們的廚房在戶外! 同樣以泥磚製成的半圓形烤爐,就是19世紀當地人煮飯的地方,由於南加州氣候宜人,一年四季在戶外烤肉都不成問題! 這也難怪了每逢周末、節日,總會聞見鄰居家飄來的烤肉香~

 

 

 

 

 

 

 

 

 

另一個醒目的老建築是Cosmopolitan Hotel,在2010年整修後開始營業也增加了餐廳,在老酒吧旁還可以看到一台1891年的骨董鋼琴呢!

 

 

 

 

 

 

 

 

逛累了無論是園區內、外都有許多墨西哥菜可以嚐嚐,點份taco喝杯瑪格麗塔,好好享受時空交錯的悠閒小日子。

小編剛到美國的時候對聖地牙哥的印象只有SeaWorld海洋世界,講到Old Town也只記得墨西哥菜很好吃… 但其實去除單純的觀光元素,聖地牙哥是個有著豐富歷史的地方,值得一探究竟。

Old Town San Diego State Historic Park

  • 4002 Wallace St, San Diego, CA 92110
  • Mon- Tue 10AM–4PM
  • Fri- Sun 10AM–5PM

 

(下面還有其他有趣景點!)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