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 : 串串香 四川特色傳統小吃

| November 21, 2018 | 0 Comments

 

串串香

Hot Pot with Skewers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串串香

  串串香 Hot Pot with Skewers https://youtu.be/uf1TlvVUhI8 串串香,起源於四川成都,不僅是四川地區的特色傳統小吃之一,也是草根美食最大眾化的體現,串串香實際上是火鍋的另一種形式,所以人們又往往稱其為小火鍋。所以在家也能簡單快速地製作火鍋湯底,可以有麻辣紅油跟清湯的鴛鴦鍋搭配。使用李錦記麻辣火鍋上湯及李錦記四川風味紅油豆瓣醬製作紅油湯底,讓你的串串香吃起來別有風味。使用李錦記特級調味鷄粉製作白湯底,也能靠沾醬吃出新滋味。 紅油鍋底的製作: 用料 約半杯    乾紅辣椒(切段) 2茶匙      麻椒 2茶匙      李錦記調味鷄汁 8杯   

串串香,起源於四川成都,不僅是四川地區的特色傳統小吃之一,也是草根美食最大眾化的體現,串串香實際上是火鍋的另一種形式,所以人們又往往稱其為小火鍋。所以在家也能簡單快速地製作火鍋湯底,可以有麻辣紅油跟清湯的鴛鴦鍋搭配。使用李錦記麻辣火鍋上湯李錦記四川風味紅油豆瓣醬製作紅油湯底,讓你的串串香吃起來別有風味。使用李錦記特級調味鷄粉製作白湯底,也能靠沾醬吃出新滋味。

紅油鍋底的製作:

用料

約半杯    乾紅辣椒(切段)

2茶匙     

2茶匙      李錦記調味鷄汁

8         

1/4       食用油

調味料

4茶匙    李錦記麻辣火鍋上湯

2茶匙    李錦記四川風味紅油豆瓣醬

做法

1.起鍋熱油,爆香李錦記四川風味紅油豆辦醬和李錦記麻辣火鍋上

2.放入乾紅辣椒和

3.加水燒開後轉小火煮30分鐘。

【蘸醬】

李錦記純正濃香芝麻油

李錦記蒜蓉

李錦記舊庄特級蠔油

 

清湯底的製作:

用料

8          清水

4茶匙      李錦記特級調味鷄粉

2         

3         

適量     枸杞

適量         紅棗

做法

把上述材料混在一起,煮開備用

【蘸醬】

李錦記壽司魚生醬油

李錦記XO

李錦記四川風味金鈎(蝦米)豆瓣醬

 

.

更多食譜創意,請瀏覽李錦記全美味臉書頁面。

Facebook : LKKUSA 李錦記全美味

食譜撰文 / 李錦記
攝影 / 007
廣告企畫 & 責任編輯 / 007
影片剪輯 / Eugen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 李錦記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