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萬字 Kikkoman 撫慰您在異鄉的味蕾,感恩節多了人情味!

| November 21, 2018 | 0 Comments

感恩節 Thanksgiving Day 是美國每年11月第四個星期四所慶祝的全國節日,這一天通常也標記著節慶季節的正式開始,與聖誕節和新年一同作為 Holiday Season 的一部分。

感恩節的由來是由於首批登陸美國的新移民在印第安人幫助下,學會狩獵、種植玉米、南瓜,並在來年秋季迎來豐收後,邀請印第安人一同感謝上帝的賜予,一起享用大餐,這個習俗便成了美國人一項傳統。另一個有趣的感恩節習俗是美國總統每年都會在感恩節這天「赦免」一隻火雞,讓這隻火雞能被飼養到老死,永不被宰殺。

(Editorial credit:  / Shutterstock.com)

每逢感恩節到處都有熱鬧活動,最著名的是從1924年就開始在紐約舉行的 Macy’s Thanksgviging Day Parade。感恩節時美國人會從四處各地趕回家與家人團聚,一起享受豐盛的節日晚餐,跟中國人過春節差不多。美國人的傳統感恩節大餐是以吃火雞為主,另外還會搭配傳統的佳餚例如南瓜派、西葫蘆﹑奶油洋蔥﹑蔓越莓醬、起司通心麵、土豆泥以及搭配火雞的填料內餡等等。

在美國生活的許多華人都會入境隨俗地在這個節日跟著一同慶祝,除了跟家人團聚,也會在預備感恩大餐菜色中添加中式風味料理讓這異國節日更增添一些人情味,因此採用擁有歷史文化的國寶級品牌萬字Ⓡ醬油做調味來料理大餐就成了一項重要的關鍵。

美味料理離不開萬字Ⓡ醬油,因為它承襲了原始風味,並且逐步隨著時代創新、變化,深入了解亞洲人的口味,萬字Ⓡ醬油可是擁有三個世紀的美味歷史。

萬字Ⓡ醬油採用一級黃豆及新鮮小麥釀製,無添加味精,亦不添加防腐劑,再加上堅持日本傳統釀造法,產生獨一無二的專利酵母菌,使醬油散發清甜花果香;另外,更能把甜、酸、苦、鹹及鮮味充分調和,渾然天成地融合為一體。

萬字Ⓡ醬油擁有超過300年醬油釀造經驗,致力釀製世上最優質的醬油,至今暢銷100多個國家,於日本及美國均銷量No.1,更是成為美味的 ”Soy Sauce“ 的代名詞。

華人預備感恩節大餐時最喜愛使用萬字Ⓡ醬油來調味,色香味俱全,搭配各種料理方式讓佳餚更美味。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這些中式感恩節代表性料理的製作方式,讓今年的美國節日添加更多家鄉的人情味吧!

( 下一頁看美味食譜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