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耳目一新的組合 Elf Café : 中東元素+Vegan

| November 21,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勝凱琳

 

這期繼續帶著大家來探索Echo Park,來嘗試一家2017年曾被LA Weekly評選為「99 most essential restaurants」的一家中東素食創意料理 Elf Cafe。

懸掛式燈泡跟綠色盆栽讓戶外坐席顯得很有氣氛,內部空間小巧可愛氣氛感覺很窩心。

Elf 基本上只經營晚餐時段,差不多6點進來沒多久就已迅速坐滿,感覺是個很受附近饕客喜愛的選擇。小編雖然最近嘗試過了不少 vegan 餐廳,中東料理也不是完全陌生,但「中東+vegan」這個組合還是第一次,在不是很熟悉的狀況下,這次嘗試的餐點主要都是請服務生推薦的。

 

Radicchio with Grilled Dates $13

口感爽脆稍帶苦澀的radicchio(菊苣)拌上Tahini(中東芝麻醬)加烤椰棗,芝麻醬綜合橄欖油的香氣組合,中和了radicchio的苦澀,讓它更別有風味,烤過的椰棗吃起來也格外香甜,跟radicchio成為完美搭配。非常開胃的一道前菜。

 

Roasted Oyster Mushroom with Salsa Verde  $15 (add soft organic egg $2)

堪稱它為蠔菇最高表現也不為過!表面酥脆但鮮嫩彈牙,兩種醬汁也都各有風味,再配上一顆有機半熟蛋更是錦上添花,醃紫高麗菜相信也是大家都不陌生的中東料理元素,整體搭配表現完美。不確定這算不算道地中東料理,但相信喜歡蠔菇的人都會喜歡。

 

Harissa Asparagus Tart and Basil Mint Pistou  $21

五顏六色的看起來像一盤盆栽藝術,外層酥脆內層鬆軟的puff pastry包著各樣新鮮蔬菜:蘆筍、小番茄、馬鈴薯、還有goat cheese,garlic confit香氣十足為蔬菜跟pastry增加不少風味。健康美味的組合搭配,但吃起來不會覺得無聊或過於清淡,這該是我吃過感覺最無負擔的puff pastry了!旁邊的配菜也非常美味。

 

感想:

非常可愛溫馨的空間,在這裡用餐氣氛很舒服,食物美味服務周到,每道菜都有帶給我意外的小驚喜,有超出我的期待。但非素食者可能會稍覺吃完不夠飽足。此外硬要挑剔的話,另一點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空間稍嫌狹小一些,有些座位坐起來可能不會那麼舒服。

 

Elf Café

  • 2135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 (213) 484-6829
  • www.elfcafe.com
  • Price: $11-30
  • Mon – Sat    6:00 pm – 11:00 pm  Sun    Closed
  • 推薦度  ★★★★★  4.5  顆星

 

 

部落客小檔案

勝凱琳】
崇尚樸實的紀實攝影師,深信值得留念的畫面不一定得絢爛華麗,能觸碰到心靈深處的真實才是最美。無論人在何處,只要透過鏡頭視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萬花筒般精彩。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Exotic Cuisine 異國料理,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區Los Angeles, 素Vegetarian, 菜Middle Easter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