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 : 五香烤雞 過節宴客露一手

| November 19, 2018 | 0 Comments

 

五香烤

Five Spice Roasted Chicken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五香烤鷄 過節宴客露一手

  五香烤雞 Five Spice Roasted Chicken https://youtu.be/fqEUk9Uq4a0 感恩節即將到來!還在糾結要去外面買美式傳統火雞還是中式烤鴨呢?李錦記今天要教大家怎樣在家也可以料理一整隻香噴噴烤雞,讓你在親朋好友面前大展身手。只要準備好一些配料把雞醃好接下來就是烤箱的工作了。在準備過程中記得使用李錦記特級鮮味生抽及李錦記辣黃豆醬醃漬,會讓你的五香烤雞比傳統的烤雞更增風味喔! 用料 : 原雞一隻(約2.5-3磅)          醃汁 : 1/2 杯    李錦記特級鮮味生抽 3茶匙     李錦記辣黃豆醬 3茶匙      料酒 2塊       

感恩節即將到來!還在糾結要去外面買美式傳統火雞還是中式烤鴨呢?李錦記今天要教大家怎樣在家也可以料理一整隻香噴噴烤雞,讓你在親朋好友面前大展身手。只要準備好一些配料把雞醃好接下來就是烤箱的工作了。在準備過程中記得使用李錦記特級鮮味生抽李錦記辣黃豆醬醃漬,會讓你的五香烤雞比傳統的烤雞更增風味喔!

用料 :

一隻(約2.5-3磅)

        

醃汁 :

1/2     李錦記特級鮮味生抽

3茶匙     李錦記辣黃豆醬

3茶匙      料酒

2          陳皮

1          桂皮

2          八角

4          香葉

2茶匙      李錦記舊庄特級蠔油

5         

2         

做法 :

1.放水進鍋

2.把醃汁和料(除蔥,薑外)放在鍋中燒開過濾置涼備用

3.用醃汁把整隻反復塗勻

4.渣子和蔥,薑塞入肚內

5.(醃兩小時)

6.把醃好的放入烤盤,進烤箱烤20分鐘

7.拿出再塗一次醃汁

8.翻轉身,再烤2O分鐘即可

 

.

更多食譜創意,請瀏覽李錦記全美味臉書頁面。

Facebook : LKKUSA 李錦記全美味

食譜撰文 / 李錦記
攝影 / 007
廣告企畫 & 責任編輯 / 007
影片剪輯 / Eugen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 李錦記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