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 ♥ i 料理] 感恩節教你做美美的香草羊架 + 烤蔬菜

| November 5, 2018 | 0 Comments

3.預備蔬菜:

煮滾一鍋水,放少許油,放入馬鈴薯煮5-8分鐘後撈起,再放入西蘭花和紅蘿蔔,一分鐘後撈起。

 

4.預熱烤箱375F/190C

在烤盤上淋少許橄欖油,鋪上馬鈴薯,灑上鹽和胡椒粉,放入烤箱30分鐘

 

5.其餘蔬菜放入蒜蓉,鹽,胡椒粉,橄欖油拌勻

 

6.把馬鈴薯取出,和其它蔬菜拌在一起。

烤箱調到400F/200C,把羊架和蔬菜一起放進烤箱烤20-25分鐘。烤好後取出讓羊架休息5分鐘就可以上桌啦!

 

溫馨提示:

  1. 如果怕羊的騷味重可以切除一些脂肪,因為騷味大多來自脂肪部分。
  2. 煎羊架的時候,鍋的溫度要高,每面煎大概一分鐘就好了,目的只是鎖住肉汁,在烤的過程中不會流失水份
  3. 我喜歡吃偏熟(medium well)的羊架所以烤了25分鐘,喜歡吃生一點的(medium or medium rare)烤20分鐘就好

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Shanny小檔案:

 

Shanny生活在美國洛杉磯,愛煮飯,愛烘培,愛吃,愛笑。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的食譜,希望烹飪也能成為讓您開心、享受的美事!歡迎掃描二維碼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廚房,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