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打造快樂單身女性的秘訣

| November 5, 2018 | 0 Comments
  1. 保持好奇心和健康的身體

造成老化主要原因並不只是因為年齡,而是對新事物缺乏學習意願以及沒有鍛鍊和保養的身體。

學習是內在能量的來源,健康則是人生的本錢。Umeken 優美康梅子濃縮顆粒 Plum Ball EX 濃縮了50倍的梅子,不僅能將體質改為鹼性,還有多項功能,包括淨化血液、增強體力、防止老化等,讓你擁有良好的血液循環,自然神清氣爽!

.

  1. 隨興從容的生活態度

一個人的時候,做事不用在意對方的眼光,逛街的時候,不用顧及對方的喜好。平時工作,回家上網、泡上一壺花茶,讀書、寫字、研究美食,其樂無窮。週末,可以一個人慢慢地、悠哉地逛逛街,肚子餓了就找一家有情調的餐廳,點上自己愛吃的大餐。單身對於人生的意義,就是從容地保持這種孤單的快樂,是美麗的邂逅,也可以過得很精采。

.

  1. 保健腸胃、促進消化

消化不良被認為是萬病的根源,稍微吃一點就容易感到胃脹或胃酸過多就會導致飯後無力症,燒心或胃潰瘍。

腸胃要健康才能擁有活力,Umeken 優美康沖繩紫薑黃 Okinawa Zedoary 可形成細密的胃部黏膜,保護受損的胃壁,主要對腹部脹氣、打嗝、腹瀉、胃障礙、胃痛等腸胃疾病的解毒和排出有功效,保衛腸胃的健康。

.

  1. 一個人的旅行 

當你感覺疲憊或厭倦的時候,一個人帶著輕便的行囊,隨心所欲的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走走看看,自由自在地沉浸在新世界的冒險中;用一部相機、用心去體驗每一份情調,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及看風景的心情。

 

  1. 對單身保持良好的心態 

最後,良好的心態是根本。實際上每個人對婚姻的態度不一樣。如果你是堅定的不婚族,那這根本不是個問題,自由自在過自己的生活就好。如果想要結婚,就清楚自己當下的狀態,調整好心態,積極努力地去尋找。總之讓自己每天都過得愉快,保持心理生理均健康的狀態。把自己過好,對自己負責。

.

.

 

Sponsored by

Umeken優美康成立於1978年,是日本皇室信賴的日本優質保健品牌。在全球人均壽命最長的淨土沖繩培育種植,從天然成分中提取,所有產品均在日本的先進科學標準和工匠精神的指導下生產。 Umeken優美康旨在為顧客不僅帶來健康長壽,更重要的是豐富的生活品質。

Umeken USA 已在美國成立20多年。 24家品牌直銷店和500多家經銷商遍佈北美,產品質量和信譽深受顧客信賴與推薦。現在可以通過 Umeken USA 網站 umekenusa.com/ubrand 或免費電話 888-747-3311、零售店、超級市場和 Amazon 購買產品。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