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道地阿根廷烤肉 LaLa’s Argentine Grill

| November 3, 2018 | 0 Comments

說起阿根廷,第一反應是什麽?小編是個酒鬼, 說到阿根廷首先想到的是那邊的Malbec, 都說吃喝不分家,阿根廷的飲食文化也是很有名的,與其他國家不同的是,他們講究菜肴的是食材本身的鮮嫩口感,不需要太多佐料,吃的就是原汁原味,燒烤是阿根廷烹飪的最常方式,今天小編來大家來到這家洛杉磯呼聲最高的阿根廷烤肉店LaLa’s Argentine Grill。

這裏分為室內室外兩個區域,夏天小風拂面,坐在戶外十分愜意。進入餐廳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裏的燈,阿根廷人愛喝酒是沒錯,他們國家的Malbec世界有名,這家餐廳吊頂的燈都是用空的葡萄酒瓶製作,在燈的照射下,晶瑩剔透,散發著獨特的光芒,很是別緻。

這裏最特別的角落是他們的吧台,裏面有許多特色葡萄酒按杯賣,可以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品嚐,如果約的小夥伴還沒到,這裏也是個等人的好地方。

前菜上來前,先上了麵包,這裏的麵包中規中矩,但是蘸料非常特別,是店內自製代表道地阿根廷風味的醬料Chimichurri,裏面有初榨橄欖油、醋、羅勒、大蒜和一些香料,本來普普通通的麵包沾這個醬,整體口感更豐富,十分有滋味。

 

 

Malbec – $8

上面提到阿根廷舉世聞名的紅葡萄品種Malbec就是它了, Malbec果味十足,單寧柔順,就連不愛喝紅酒的朋友都讚不絕口,配阿根廷人愛吃的烤肉剛好,配香料十足的油醋醬料和麵包也很搭配。

.

.

 

chorizo – Grilled Argentine Sausage $3.5

這是一種起源於伊比利亞的豬肉香腸,也是阿根廷境內頗有特色的美食,煙燻味道很重,油滋滋的口感,結合下面酸爽口味的配菜,吃起來並不油膩,濃濃的肉味和香料味融合地恰到好處,一點點辛辣也給整體口味提味不少。

.

.

 

½ Pollo A LA BRASA $12.95

這道烤雞是侍者推薦的,的確看到周邊幾桌的人都有點,烤雞分量超大,還包含兩個自選的配菜,價格十分公道,雞肉表面香脆,內裡鮮嫩,完全不柴,配上香米的味道和綿密的土豆泥,配在一起吃層次感很強,這裏的土豆泥口感絲滑,而且不像很多餐廳那樣黃油感很重,推薦。

.

.

 

Lomo LALA’S  $30.95

這道菜肴在菜單的特色推薦上,阿根廷人吃烤肉喜歡原汁原味,不加過多人工調味料,通過巧妙的溫度控制,這裏的小牛排很完美的鎖住了重要的肉汁。表面一點點焦脆,裏面卻是軟嫩的口感, 配上烤的蘑菇的味蕾碰撞,口腔被濃濃的肉感和蘑菇的鮮感充盈著,層次分明,沙拉的醬汁很清爽,也是店裏自製的,有一點酸甜口味,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裏薯條炸的十分普通。

 

總體來說,這家阿根廷烤肉店, 做法很地道,如果喜歡原汁原味口感的烤肉,不妨來這裏大快朵頤吧。

 

LaLa’s Argentine Grill

  • 7229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323) 934-6838
  • Price: $11~30
  • www.lalasgrill.com
  • Mon-Thu & Sun     11:00am-11pm
    Fri- Sat         11am-12am
  •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66姐

推薦度  ★★★★  4 顆星


部落客小檔案

66姐】

 

 

 

 

 

定居 LA 十多年,熱愛美食美酒更熱愛分享,相信杯酒人生,與其他場合相比,餐桌旁的時光最有趣。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Exotic Cuisine 異國料理,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Argentinean,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