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場景重現眼前 超夢幻冰之城堡將現身美國5座城市

| November 1,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On the Road With Ice Castles

想要感受濃厚的冬日氣氛不一定要去冰島或加拿大,因為在美國也能找到恍如《冰雪奇緣》般的夢幻場景!

來自猶他州的 Ice Castles 在這個冬天將於北美 6 座城市建設期間限定的冰之城堡,這個佔地一英畝的冬日設施重達 2500 萬磅,並由 1 萬條冰柱組成。

Image via Ice Castles

這座冰之城堡不但動用了 20 至 40 人的團隊去製作,而且更必須花上兩個月去進行冰柱採集、組合與雕刻,讓城堡看起來就如自然現象。

Image via AJ Mellor

另外,工作人員更會在城堡內裝置 LED 彩燈與音樂,所以白天與黑夜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絕對是打卡拍照的好地方!

Image via Ice Castles

Image via Ice Castles

今年冰之城堡將於以下 6 座北美城市現身:

  • Dillon, Colorado
  • Edmonton, Alberta
  • Lake Geneva, Wisconsin
  • Lincoln, New Hampshire
  • Midway, Utah
  • Stillwater, Minnesota

開幕日期預計於 12 月底,但畢竟天氣也是考慮因素之一,所以確實日期有待官方公佈。

《冰雪奇緣》場景重現眼前 超夢幻冰之城堡將現身美國5座城市

Image via On the Road With Ice Castles 想要感受濃厚的冬日氣氛不一定要去冰島或加拿大,因為在美國也能找到恍如《冰雪奇緣》般的夢幻場景! 來自猶他州的 Ice Castles 在這個冬天將於北美 6 座城市建設期間限定的冰之城堡,這個佔地一英畝的冬日設施重達 2500 萬磅,並由 1 萬條冰柱組成。 Image via Ice Castles 這座冰之城堡不但動用了 20 至 40 人的團隊去製作,而且更必須花上兩個月去進行冰柱採集、組合與雕刻,讓城堡看起來就如自然現象。 Image via AJ Mellor 另外,工作人員更會在城堡內裝置 LED 彩燈與

【Ice Castle】

  • 開幕日期:預計 12 月底
  • 門票:各地門票請查詢官網
  • 官網:icecastles.com

.

.

資訊來源:Ice Castles, Lonely Planet

圖片來源:Ice Castle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