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11月星座運勢 + 幸運潮物

| November 1, 2018 | 0 Comments

9. 射手座  11/22 – 12/21

本月整體運勢: ★★★★

旅行減壓 最佳方法

慢慢對現有的工作產生了厭倦,出走一下可以讓自己從獲新鮮感。工作帶來的長期壓力是時候宣洩,不妨花點錢買一些禮物來獎勵自己。有伴侶的射手座只要不要亂發脾氣,感情便會持續加溫。單身的可以去一趟旅行,結識不同文化背景的異性。健康方面不要因為減肥而沮喪,堅持下去便能達到目標。

10. 魔羯座   12/22 – 1/19

本月整體運勢:  ★★

保持低調 轉攻為守

工作上可能會遇上逆境的情況,魔羯要自強不息,默默耕耘才能順利渡過。投資方面適宜選擇低風險的投資,不宜太進取。愛情上會感受到與伴侶相處時的壓力,要多些溝通,互相了解大家的感覺,才能共同成長。這個月記得要多喝水,才能保持身心與皮膚健康。

11. 水瓶座  1/20 – 2/18

本月整體運勢:  ★★★★★

加強溝通 成就非凡

只要與同事溝通協調,這個月將會在職場上取得非凡的成就。理財智慧的增長讓你在投資道路上能更準確地做決定。單身的水瓶可以去圖書館或藝術館逛逛,說不定會遇上情投意合的人。有伴侶的可以與另一半計劃未來,開展人生另一階段。健康方面要多吃含豐富維他命C的水果,加強免疫力。

12. 雙魚座   2/19 – 3/20

本月整體運勢:  ★★

相信直覺 發展潛能

工作上似乎有些機會等着你去發掘,只要把握得好,不但會在職場發光發亮,財運也會順著提升。最近不妨考慮與朋友合作投資,應該會有不錯的開始。愛情方面要懂得欣賞伴侶的好,關係才能長久。這個月要多做帶氧運動,能夠減少心血管疾病。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