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兒樂團宣布新主唱 22歲Lydia韓睿接棒

| October 29, 2018 | 0 Comments

F.I.R.飛兒樂團上週在北京宣布,將由22歲新人Lydia韓睿接棒擔任新主唱。後續F.I.R.將展開新階段的音樂計畫,第8張全新專輯是明年度的重要目標。

蟄伏5年,F.I.R.飛兒樂團在北京宣布由Lydia韓睿接棒新主唱。團員阿沁坦言,由於音樂想法上的不同,原主唱Faye在去年就已表明不會再參與F.I.R.飛兒樂團的新音樂作品,也因此他們開始尋找新的團員,陸續試聽過上百位新人。

Faye(詹雯婷)宣布加盟新東家,對此F.I.R.團長陳建寧寄予祝福:「非常謝謝Faye在過去的日子很好地詮釋了我們的創作,最近幾年她有自己的音樂夢想,想做的音樂類型也不同於F.I.R.飛兒樂團的搖滾曲風,所以現在她有了新的公司,我們也很祝福她。」

2004年F.I.R.以經典電視劇「鬥魚」片尾曲Lydia紅遍大街小巷,當「鬥魚」IP要改拍成電影的時候,製作人決定再續創作前緣,希望能夠延續「鬥魚」女主角小燕子的音樂角色Lydia的精神,量身訂做一首新的主題曲。

陳建寧和阿沁因此創作出「星火」,並希望能找到一個可以代表小燕子堅毅性格的聲音來演唱。此時阿沁想起去年在一場比賽中聽到的好聲音,也就是來自浙江傳媒音樂學院音樂劇學系的韓睿,她的聲音兼具爆發力與空靈的穿透力,將「星火」詮釋得絲絲入扣。電影製作人更是建議,因為韓睿是替小燕子Lydia發聲,不妨就以Lydia來稱呼韓睿。

Video Thumbnail

F.I.R. [ 星火 Spark ]電影「鬥魚」主題曲 Official Music Video

F.I.R.飛兒樂團上週在北京宣布,將由22歲新人Lydia韓睿接棒擔任新主唱。後續F.I.R.將展開新階段的音樂計畫,第8張全新專輯是明年度的重要目標。 蟄伏5年,F.I.R.飛兒樂團在北京宣布由Lydia韓睿接棒新主唱。團員阿沁坦言,由於音樂想法上的不同,原主唱Faye在去年就已表明不會再參與F.I.R.飛兒樂團的新音樂作品,也因此他們開始尋找新的團員,陸續試聽過上百位新人。 Faye(詹雯婷)宣布加盟新東家,對此F.I.R.團長陳建寧寄予祝福:「非常謝謝Faye在過去的日子很好地詮釋了我們的創作,最近幾年她有自己的音樂夢想,想做的音樂類型也不同於F.I.R.飛兒樂團的搖滾曲風,所以現在她

由於「星火」的成功,陳建寧與阿沁開始思考Lydia韓睿加入F.I.R.飛兒樂團的化學變化為何。在經過更多音樂的磨合與試煉後,終於正式邀請Lydia韓睿加入F.I.R.飛兒樂團。

Lydia韓睿表示,她一直很喜歡F.I.R.飛兒樂團,「尤其是Faye,她在我心中是無可取代的,所以我能做的就是,努力的把每一首音樂都盡力用心的呈現,希望可以把F.I.R.飛兒樂團的感動人心的音樂能量帶給大家。」

.

.

來源:中央社

圖片來源:華研國際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