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吃遍 Sawtelle 美食街打卡熱點! (含影片)

| October 26, 2018 | 0 Comments

Sawtelle ~ 讓我情不自禁愛上你

從 UCLA 前往只要約莫10分鐘的車程,場景就直接轉換到人稱小大阪的Sawtelle!

集中整條街的各國美食,當然其中又以日式料理為大宗,許多日本餐廳都以此地做為海外拓展目標,UCLA的學生們可說是非常幸福啊~

就讓小編一一帶領你吃遍這裡最著名的美食料理吧!

 

Video Thumbnail

【小編帶路】吃遍 Sawtelle 美食街打卡熱點!

Sawtelle ~ 讓我情不自禁愛上你 從 UCLA 前往只要約莫10分鐘的車程,場景就直接轉換到人稱小大阪的Sawtelle! 集中整條街的各國美食,當然其中又以日式料理為大宗,許多日本餐廳都以此地做為海外拓展目標,UCLA的學生們可說是非常幸福啊~ 就讓小編一一帶領你吃遍這裡最著名的美食料理吧!   https://youtu.be/fViHcp1Br18 延伸閱讀:  [小編帶路] UCLA大學城區一定要收藏的打卡旅行熱點!     Red Rock – Sawtelle ♥ 超高CP值澎湃系牛丼料理! American Slice Beef

 

 

Red Rock – Sawtelle

♥ 超高CP值澎湃系牛丼料理!

American Slice Beef Don $12.99 (Reg)

成立於1989年總店位於日本神戶市的Red Rock,以CP值極高的烤牛肉丼最為出名!

推成小山的粉紅肉片,淋上店內特製優格醬再加一顆黃澄澄的Jidori 生蛋黃,頂著如此高顏值的外表,口味也沒令人失望! 薄切肉片入口滑順肉味十足,沾上帶著柑橘香氣的優格醬清爽宜人,很後悔沒點大碗的啊!

.

Beef Omu-Rice $14.99

外表簡單樸實的蛋包飯,入口後才是別有洞天! 鮮嫩的蛋包夾著大蒜炒飯、沾上紅酒醬,嚼著口中香氣四溢,切成小丁的洋蔥帶來些許爽脆口感,而裡面的牛肉更是多汁! 完全是將平凡料理做到極致的表現哪~

.

.

.

Chinchikurin

♥ 近距離觀賞廣島燒製成

以廣島燒為主打菜色的Chinchikurin,也是一間從日本飄洋過海來到洛杉磯的連鎖店,開店至今已經將近20個年頭。為於小大阪的分店,一進店就被眼前的大鐵板給吸引住,可以就近選擇前台的座位,近距離觀賞師傅們的手藝!

.

Chinchikurinyaki $14.5 (Reg)

是店內招牌也是最多人點的口味,在可多達十幾層的食材與調味中,選擇以牛絞肉做為主角並搭配脆麵,被認為是最經典的選項! 夾帶豐富蔬菜、蛋白質與澱粉,口感也非常多元,清脆的高麗菜、青蔥讓中間的脆麵不至於太過單調,頂層的麵皮還有QQ的感覺,而牛絞肉不用說當然是帶來最主要的香氣來源!

.

.

.

Marugame Udon

♥ 有如置身日本的自助餐體驗

全世界有上千家分店的Marugame Udon 繼插旗夏威夷後,於去年終於在小大阪開幕,當時的排隊人龍簡直令人望之卻步… 但是這樣道地又平價的美食當然是要介紹一番!

開放式的廚房,讓你能直接觀賞備餐過程,所有烏龍麵都是現點現做,拿到麵之後就是一段選擇困難症的開始。各種天婦羅、炸蝦、飯糰、飲料,讓人一不小心就會失控! 建議腦中先盤算一下,才不會眼大肚子小。

Nikutama Udon $7.9 (Reg)

早訪當天正直熱浪來襲,一百多度的高溫下來碗冷麵確實令人胃口大開,鹹甜交織的牛肉配著Q彈有勁的烏冬麵,讓給太陽曬昏的小編都精神了起來!

.

Mentai Kamatama Udon $5.9 (Reg)

一球鮮橘紅的明太子與水波蛋,攪拌後很有日式洋食的風情,明太子鮮香、鹹味剛好,蛋黃增加滑順綿密感,而熱麵條依舊保有該有的韌性!

  • 2029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 (424) 317-2222
  • marugameudon.com

.

.

.

Millet Crepe

♥ 網紅甜點烤布蕾可麗餅

紅、藍、白看得出設計巧思的牆面,小小的店裡賣著令人著迷的法式甜點可麗餅。其中最令人驚豔的就是夾著冰淇淋、卡式達醬、最頂層用噴槍烤出漂亮焦糖色的烤布雷可麗餅 (Creame  Brulee Crepe $7.95), 一口咬下還能聽見清脆的聲響! 香醇的卡式達醬、紅豆草莓餡料與抹茶冰淇淋搭配完美, 中間少許的玉米片讓口感多了個亮點。

一且如此意料之外的合拍,讓Millet Crepe 成為必吃甜點!

2011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473-0430

 

下頁有更多必吃推薦打卡名單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亞洲料理,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ity, 區Los Angeles, 菜Cuisine, 菜Japanese, 麵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