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探路] 傳統燈籠文化完美展現~月光森林燈籠藝術節 (10/26-1/6/2019)

| October 26, 2018 | 0 Comments

雖然離中華新年春節及元宵節還有一段時間,洛杉磯植物園已經點上了各式華麗繽紛的燈籠藝術!

洛杉磯植物園(Los Angeles County Arboretum and Botanic Garden)與天煜藝術文化公司(Yianyu Arts & Culture, Inc.)合作舉辦,以超過 60 座逗趣的大熊貓、美麗的珍禽異獸、騰雲駕霧的祥龍、五色繽紛的孔雀、燦爛怒放的花朵等千變萬化、栩栩如生的手工燈籠,組成「月光森林 (Moonlight Forest) 燈籠藝術節」,將植物園化身為如夢似幻的夜景。

月光森林展出的燈籠,由位於四川的天煜藝術文化公司的藝術工匠巧手設計和製作。他們令人驚嘆的藝術作品曾在全美各地的許多節慶中展出。

月光森林對 Arcadia 和 San Gabriel 地區越來越多元化的居民致敬, 作為多元文化的聖地,植物園希望回饋社區,並繼續擴大文化交流。洛杉磯縣植物園首席執行官 Richard Schulhof 表示:「植物園是歷史上重要的聚會場所,也是南加州豐富多元文化的精神所在。這一次非常榮幸推出月光森林,將精心設計、獨一無二的美麗燈籠呈現給全體洛杉磯縣民。也希望提供民眾一個闔家歡樂的寓教於樂場所,促進各國文化的交流。」

月光森林燈籠藝術節除了美麗的燈籠外,還有音樂、餐車、飲料吧台,以及每晚由天煜藝術文化公司帶來 的中國雜技、舞蹈、和“變臉”表演,豐富你的一整個夜晚。

月光森林燈籠藝術節從 10 月 26 日起至 2019 年 1 月 6 日止,這樣巧奪天工的精美作品,非常適合帶著孩子一同來觀賞如夢似幻、光彩耀目的燈籠!

♥小編溫馨提醒♥

  • 天氣轉涼,太陽下山後的植物園濕氣較重,一定要帶保暖外套,以免受寒感冒
  • 園區非常大,要穿好走的鞋子,逛起來沒壓力~

[Moonlight Forest –

Lantern Art Festival at the Los Angeles Arboretum]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