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推升級版早餐!巨型Triple Breakfast Stack下週全國開售

| October 25,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每次都覺得麥當勞早餐太小份不夠吃?那麼麥當勞將於下週推出的升級版早餐 Triple Breakfast Stack 絕對能讓你吃飽飽!

Image via McDonald’s

麥當勞本週初宣佈從 11 月 1 日推出期間限定的早餐系列 Triple Breakfast Stack 三明治。這款超巨型三明治的餡料將會比過往的更豐富,當中包括雙倍香腸肉餅(Sausage Patties)、雙倍培根、雙倍起司與雞蛋,而客人將可以從 Biscuit、McMuffin 或 McGriddle 這三款麵包中選擇。

麥當勞創新餐飲部經理 Mike Haracz 表示這次的新產品靈感是來自餐廳的食客,並指出在過往有不少食客喜歡客制化的三明治,像是在 Sausage & Egg McMuffin 中加入薯餅,又或是要求將冰淇淋夾在兩塊曲奇中間等秘密菜單。

Video Thumbnail

Triple Breakfast Stack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每次都覺得麥當勞早餐太小份不夠吃?那麼麥當勞將於下週推出的升級版早餐 Triple Breakfast Stack 絕對能讓你吃飽飽! Image via McDonald's 麥當勞本週初宣佈從 11 月 1 日推出期間限定的早餐系列 Triple Breakfast Stack 三明治。這款超巨型三明治的餡料將會比過往的更豐富,當中包括雙倍香腸肉餅(Sausage Patties)、雙倍培根、雙倍起司與雞蛋,而客人將可以從 Biscuit、McMuffin 或 McGriddle 這三款麵包中選擇。 麥當勞創新餐飲部經理 Mike Haracz

這款期間限定的 Triple Breakfast Stack 將於 11 月 1 日於全國麥當勞開售,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早點去嚐鮮喔!

▶延伸閱讀:麥當勞法式吐司McGriddles重磅登場!

.

.

資訊來源:McDonald’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