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台上甜喊未婚夫 女神卡卡待嫁經紀人男友

| October 17, 2018 | 0 Comments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似乎準備要步上紅毯了。

Image via Shutterstock

美聯社報導,在音樂愛情片「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擔綱演出的女神卡卡15日晚間在法國時尚雜誌Elle舉辦的第25屆致敬好萊塢女性(Women in Hollywood)活動發表演說,語畢感謝「未婚夫」克里斯汀卡里諾(Christian Carino)。她的公關尚未應要求置評。

Video Thumbnail

[影] 台上甜喊未婚夫 女神卡卡待嫁經紀人男友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似乎準備要步上紅毯了。 Image via Shutterstock 美聯社報導,在音樂愛情片「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擔綱演出的女神卡卡15日晚間在法國時尚雜誌Elle舉辦的第25屆致敬好萊塢女性(Women in Hollywood)活動發表演說,語畢感謝「未婚夫」克里斯汀卡里諾(Christian Carino)。她的公關尚未應要求置評。 https://www.facebook.com/ellemagazine/videos/2208928019388558/ 現年32歲的女神卡卡左手戴著戒指,發表撼動人心的演說,內

現年32歲的女神卡卡左手戴著戒指,發表撼動人心的演說,內容觸及性侵和心理疾病議題。

「時人雜誌」(People)報導,曾獲葛萊美獎的女神卡卡2017年2月開始與49歲的經紀人克里斯汀卡里諾約會。

女神卡卡曾與交往多年的演員前男友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訂婚,兩人最終在2016年分手。

.

.

來源: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