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大學城系列] UCI 周邊美食攻略地圖!

| October 16, 2018 | 0 Comments

Kona Loa Coffee

2750 Alton Pkwy Ste 141, Irvine, CA 92606
(949) 861-2611
konaloacoffee.com

*夏威夷簡餐、咖啡

來到這裡有夏威夷風情!除了咖啡,也有茶類、果汁、早餐、點心等眾多選擇,早餐就想要吃“飯”的小夥伴,週末不妨來這邊享受異國度假風情的早晨!

Agora Churrascaria

1830 Main St, Irvine, CA 92614

(949) 222-9910
www.agorachurrascaria.com

*巴西烤肉

道地的巴西料理,各式烤肉吃到飽,中午時段雖然菜色較少,但價格親民只要$32,比起晚餐的價位真的是非常划算,鎮店招牌Picanha一定要嚐嚐!

Hakata Ikkousha

3033 Bristol St Ste O, Costa Mesa, CA 92626

(714) 540-2066

*日式拉麵

博多一幸舍是從日本開到美國的分店,湯頭口味濃郁,喝得到豚骨湯那熬煮出來的厚實鮮香,喜歡吃辣的朋友們可以嘗試God Fire,看看你能不能承受頂級辣度?!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Irv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