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 : 泰式肉碎煎蛋飯 + 蒜香秋葵 + 蔥油雞撈麵 讓你一次回味港式美食

| October 12, 2018 | 0 Comments

蒜香秋葵

Garlic Okra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蒜香秋葵 食譜

泰式肉碎煎蛋飯 Thai Style Ground Meat & Eggs https://youtu.be/yalHyH-YTgg 每個愛煮菜的你都總應該有一兩道零失敗的拿手菜。這道酸酸辣辣的肉碎飯,做法簡單而且非常香口,加上李錦記舊庄特級蠔油後令味道層次更豐富!再配上一碗白飯和半生熟的煎蛋,吃起來非常過癮滿足!把這道菜端出來,大人和小孩都一定把飯吃光光。 材料: 免治豬肉 半磅 雞蛋 一個 蒜蓉 2湯匙 金 1Tbsp剁碎 九層塔葉 1/4杯 紅蔥頭 1個 調味料: 李錦記舊庄特級蠔油 1湯匙 李錦記減鹽醬油 1湯匙 李錦記老抽 ½ 茶匙 魚露 2湯匙 青檸汁 半個 糖 1茶匙 作

秋葵是營養價值高的蔬菜。其健康功能如幫助消化和降低血壓。秋葵口感鮮嫩清脆,最適合涼拌或快炒.加上蠔油後鮮甜味更為突出!這會是全家大小都喜歡的一道菜!

材料:

秋葵 10-15條

李錦記蒜蓉 2湯匙

泰國小辣椒,剁碎 1條

調味料:

李錦記舊庄特級蠔油     2 湯匙

李錦記減鹽醬油     1湯匙

食用植物油     1湯匙

白糖     1茶匙

    1湯匙

作法:

1. 將秋葵清洗乾淨去掉蒂,在秋葵中間切1-2刀讓秋葵更入味。

2. 放入沸水中煮熟(約3分鐘)。

3. 將煮熟的秋葵放入冷水中冷卻拿出,待用。

4. 將蒜蓉,小辣椒用植物油炒香再加入蠔油,醬油,水,白糖。

5. 加入秋葵快炒30秒,完成!

Amy’s 食譜小叮嚀:

蠔油有提升蔬菜鮮味的功能,加入蠔油炒過的秋葵鮮甜味會更特出!

.

下一頁還有蔥油雞撈麵食譜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