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大學城系列] The Claremont Colleges 周邊美食攻略地圖!

| October 9, 2018 | 0 Comments

The Back Abbey

128 N Oberlin Ave, Claremont, CA 91711
(909) 625-2642
thebackabbey.com

*美式漢堡、三明治

提供超過一百種來自世界各地的啤酒,漢堡採用熟成的牛肉做成漢堡肉餅,每一口都讓愛吃肉的你擁有極致滿足!

 

Cheese Cave

325 Yale Ave, Claremont, CA 91711
(909) 625-7560
claremontcheese.com

*奶酪、燻肉

販售高品質奶酪燻肉和堅果點心的店鋪,專業服務人員會為你推薦最適合的奶酪(可以試吃)每週有3種新奶酪可嘗試~招牌產品南瓜百吉餅和奶油奶酪,以及秘制濃湯!

 

Viva Madrid

225 Yale Ave Ste B, Claremont, CA 91711
(909) 624-5500
www.vivamadrid.com

*西班牙小酒館

色鮮味美的西班牙小吃,不走精緻路線更讓人有種放鬆的微醺感,搭配醇厚紅酒,讓人忍不住發出“人生如此,夫復何求”的感嘆。

 

Folk Music Center

220 Yale Ave, Claremont, CA 91711
(909) 624-2928
folkmusiccenter.com

*樂器行

自從1958年就開業的民俗音樂中心,擁有世界上各種樂器的博物館,在別處沒見過的樂器,在這裡可以開開眼界。業主是創始人的孫子,還是一位葛萊美得獎者!

 

(下頁有更多店家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