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大學城系列] The Claremont Colleges 周邊美食攻略地圖!

| October 9, 2018 | 0 Comments

Packing House

523 W 1st St, Claremont, CA 91711
(909) 623-0535
claremontpackinghouse.com

*休閒廣場

這裡既保留了歷史的特色,又注入許多全新元素,這片區域在半個世紀之後,再次成為了這座城市的中心,古跡翻新後成為了一個結合當代文化和藝術元素的聚集地!

Rhino Records

235 Yale Ave, Claremont, CA 91711
(909) 626-7774

rhinorecords.cc

*唱片行

多年來這家唱片行依舊保持著相當獨立的風格,有最新流行音樂、復古搖滾、死亡金屬,從黑膠到CD,還有各式新奇小物,是一個非常值得進去淘寶的地方。

 

 

延伸閱讀>>

洛杉磯最著名的大學城,探索Old Town Claremont的質樸與美味(上)

 

撰文+圖片/ 哇靠編輯部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