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大學城系列] Caltech、PCC周邊美食地圖攻略!

| October 1, 2018 | 0 Comments

The Lost Cuban Kitchen

55 S Madison Ave, Pasadena, CA 91101

(213) 375-8642

www.lostcuban.com

*古巴菜

開幕兩個月的古巴餐廳,烤香蕉片、黑豆搭配香烤豬肉,甜甜鹹鹹的衝突口味搭在一起卻是剛剛好的平衡!

不妨來試一頓古巴快餐~

 

 

Alexander’s Steakhouse

111 N Los Robles Ave, Pasadena, CA 91101

(626) 486-1111

www.alexanderssteakhouse.com

*牛排館

源自灣區的知名牛排館,曾經連續三年獲米其林一星的榮耀,對食材選擇的嚴格標準、烹飪手法的完美要求、上乘的豐富酒藏,對牛排有狂熱的你不容錯過。

 

 

Neon Retro Arcade

28 S Raymond Ave, Pasadena, CA 91105

(626) 568-2924
neonretroarcade.com

*娛樂場所

喜歡玩復古遊戲機嗎?考完期中考不知道去哪慶祝?帶著你的同學來這裡瘋一場準沒錯~pin ball機台、各式80及90年代的遊戲機在這裡應有盡有!

 

 

Vroman’s Bookstore

695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1

(626) 449-5320
vromansbookstore.com

*書店

實體書店一直是閱讀人的心之所嚮,這裡有不斷更新的許多好書、適合兒童閱讀的童趣書、文具禮品區等等,還會不定時舉辦讀者活動喔!

 

Paper Source

163 W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5
(626) 577-3825
papersource.com

*文具禮品

這裡的文具、禮品、婚禮或派對用品都超級齊全!琳琅滿目的商品絕對讓跟小編一樣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駐足好一會兒~總是依賴Amazon?放下執著,給Paper Source一個機會!

 

撰文/ Janet        圖片皆來自官網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