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 南加親子兒童 Sleepover 活動大集錦

| September 30, 2018 | 0 Comments

樂媽記得記前帶樂樂去動物園,傍晚離開時,才看到一群小朋友大包小包地準備進去動物園。

聴朋友提過一些動物園和博物館都有sleepover過夜的活動可以參加,不過那時樂樂還是Baby,現在樂樂快5 歲了,樂媽便做了一點研究,跟大家分享!

大部份活動都有包括簡單的晚餐和隔日的早餐,不過最好事先確認,還有記得要確認需要帶的物品,例如睡袋、棉便和枕頭等。

這些活動費用並不便宜,但熱門的一下都售完,所以最好早點上網查看舉辦的日期和註冊deadline。樂媽待下次親自參加後,再來分享詳細的心得囉!

.

.

1.洛杉磯動物園Los Angeles Zoo

洛杉磯動物園有好幾種針對家庭以及兒童設計的不同sleepover活動,可以選擇參加

image via www.lazoo.org

  • 年齡:4歲以上(視不同活動,有不同年齡限制,詳見網頁)
  • 時間: 晚間6時或6時30分起至隔日上午9時15分或10時
  • 費用:一人60元以上
  • 網址:www.lazoo.org/education/sleepovers/

各項Sleepover 活動日期:

1. Zoopendous Nights

  • 適合年齡:6 -12 歲
  • 時間: 晚間6時或6時30分起至隔日上午9時15分或10時
  • 費用:一人 $60
  • 註冊報名官網: Zoopendous Nights

此活動專為6至12歲的兒童所設計。將您的團隊,部隊或包裝帶到動物園,享受室內通宵互動體驗。 天黑後的活動包括遊覽動物園、接著進入室內參加披薩/沙拉盛宴、動手做勞作,睡前故事等。 早上享用歐陸式早餐,然後與動物園的動物大使見面。

活動日期:

  • October 6-7, 2018 (Saturday-Sunday)
  • October 19-20, 2018 (Friday-Saturday)
  • January 11-12, 2019 (Friday-Saturday)
  • January 19-20, 2019 (Saturday-Sunday)
  • February 8-9, 2019 (Friday-Saturday)
  • February 22-23, 2019 (Friday-Saturday)

 

2. Boo at the L.A. Zoo Overnight

  • 活動日期: October 27-28, 2018 (Saturday-Sunday)
  • 適合年齡:5 歲以上,可以全家人一起參加
  • 時間: 晚間6時起至隔日上午10時
  • 費用:一人 $100
  • 註冊報名官網:  Boo at the L.A. Zoo Overnight

此活動專為親子家庭所設計,只要5歲以上都可以與家長一同參加!  以Halloween為布置主題的 Sleepover 很有趣,活動包括由導遊帶領夜間動物園和各式互動遊戲。早上更有動物教育性的活動。費用包含晚餐,s’mores小吃和歐陸式早餐。

 

3. Zoo Lights Overnight Adventure

  • 適合年齡:5 歲以上,可以全家人一起參加
  • 時間: 晚間5:30 pm起至隔日上午9:15 am
  • 費用:一人 $85
  • 註冊報名官網:  Zoo Lights Overnight Adventure

此活動專為親子家庭所設計,只要5歲以上都可以與家長一同參加!

這個令人興奮的晚間活動包括由導遊帶領欣賞整座以美麗的聖誕燈所點綴的Zoo Lights體驗之旅以及動物園的其他部分,比薩/沙拉晚餐和晚間小吃。接著前往Sleepover的室內堂廳一起廳睡前故事。 早晨,您可以在動物園內散步,然後享用全套歐陸式早餐。 最後和一些動物大使見面。

活動日期:

  • November 30-December 1, 2018 (Friday-Saturday)
  • December 1-2, 2018 (Saturday-Sunday)
  • December 7-8, 2018 (Friday-Saturday)
  • December 8-9, 2018 (Saturday-Sunday)
  • January 5-6, 2019 (Saturday-Sunday)

.

.

2.發現科學中心Discovery Cube Orange County and Los Angeles

發現科學中心也有sleepover活動,需以電話報名。洛杉磯的洽詢電話為(818) 686-2823,橙縣洽詢電話為(714) 913-5030

image via la.discoverycube.org

活動日期:

  • Friday, November 16, 2018
  • Saturday, January 12, 2019

.

.

3.聖地牙哥生動物園San Diego Safari Park

很有名的家庭sleepover活動,有不同的帳篷及價位選擇,也有僅針對成人的活動。可以真正享受在外和動物共眠的體驗。有專業的導覽進行夜間活動

image via www.sdzsafaripark.org

活動日期:

  • Saturday, October 6, 2018
  • Saturday, October 13, 2018
  • *Friday, October 26, 2018 – (Creepy Camp)
  • Saturday, November 3, 2018
  • Saturday, November 10, 2018
  • *Saturday, November 24, 2018 – (Holly Jolly Jungle)

 

  • 原作者/ 樂媽
  • 資料update/KaoriMiyake

(下頁介紹更多活動地點,但是2018 Sleepover 活動都已結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LifeStyle生活,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