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人氣素食熱狗美國門市正式開賣!

| September 26, 2018 | 0 Comments

相信大家每次去 Ikea 採購家具時,都不忘到店內的 Food Court 用餐!從必點的瑞典肉丸以至草莓醬煎餅都是大家的最愛,而最近在 Ikea 的菜單上又有新的菜式出現,而且還是瑞典當地民眾大推的美食!

 

在 Ikea 推出原版熱狗 37 年後,終於首次推出第二款熱狗!全新登錄在菜單上的是集健康與美味的素食熱狗,在製作過程時加入了大量新鮮素食,當中包括羽衣甘藍、紅扁豆、胡蘿蔔和生薑混合,再配上醃紅捲心菜、香脆炸洋蔥和棕色芥末而成。

其實這款素食熱狗在去年 2 月曾經在瑞典馬爾默(Malmö)的 Ikea 門市進行測試,並深受當地客人的喜愛,所以 Ikea 決定將這款美食帶到全世界。

據悉,上個月率先在歐洲推出的素食熱狗已經賣出了一百萬份,遠超出 Ikea 的預期。

https://www.instagram.com/p/BoKv2OACM3X/?taken-by=ikeafoodservices

現時這款素食熱狗可於美國各大 Ikea 門市的 Food Court 買到,想要嚐鮮的朋友這個週末可以去看看喔~

.

.

資訊來源:Food & Wine

圖片來源:Ike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