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親測! 2018環影驚魂夜 進入怪奇物語的顛倒世界 (9/14-11/3)

| September 21, 2018 | 0 Comments

那麼說到今年的新迷宮還有什麼呢?答案就是“Universal Monsters”啦!

 

環球影城原創的電影怪物們大集合!各種經典的角色融合了當代風格,加上有葛萊美得主音樂家SLASH製作的原創樂譜的加持,迷宮是既生動又立體,美術道具製作也很精美、整段過程驚嚇的橋段不斷,小編同事的手臂都快被我抓到瘀青了(浮誇)。看看你認得出幾名人物呢~

另一個小編想要強調的體驗,就是Terror Tram恐怖列車!搭上恐怖列車,小心會有陰魂不散的小丑蟄伏在你的四周….這個惡名昭彰的連環殺手小丑將恐嚇著列車上的所有乘客…如果以為這般列車是你安插在眾多驚嚇迷宮的其中一個休息站,那就大錯特錯…. 小編在這就先賣個關子,等著你自己去體驗啦!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Events活動,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