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限時推出咖啡糖霜甜甜圈!同場加映甜甜圈口味咖啡?

| September 21, 2018 | 0 Comments

告別檸檬糖霜甜甜圈後,創意停不了的 Krispy Kreme 又有新搞作,而且還是配合即將迎來的全國咖啡日(National Coffee Day)的主題喔!

由 9 月 24 日開始的一星期,連鎖甜甜圈店 Krispy Kreme 將推出期間限定的咖啡糖霜甜甜圈(Coffee-Glazed Doughnuts),同時更會首次推出玩味十足的甜甜圈口味咖啡(Original Glazed Doughnut-Flavored Coffee),就是要讓你有種我在喝咖啡還是在吃甜甜圈的錯覺。

雖然咖啡糖霜甜甜圈就如過往一樣是限定商品,不過這次的甜甜圈口味咖啡卻會登上永久菜單喔!

Video Thumbnail

Coffee Glazed Doughnut & Original Glazed Coffee

告別檸檬糖霜甜甜圈後,創意停不了的 Krispy Kreme 又有新搞作,而且還是配合即將迎來的全國咖啡日(National Coffee Day)的主題喔! 由 9 月 24 日開始的一星期,連鎖甜甜圈店 Krispy Kreme 將推出期間限定的咖啡糖霜甜甜圈(Coffee-Glazed Doughnuts),同時更會首次推出玩味十足的甜甜圈口味咖啡(Original Glazed Doughnut-Flavored Coffee),就是要讓你有種我在喝咖啡還是在吃甜甜圈的錯覺。 雖然咖啡糖霜甜甜圈就如過往一樣是限定商品,不過這次的甜甜圈口味咖啡卻會登上永久菜單喔! https://www

這次 Krispy Kreme 更將於全國咖啡日(9月29日)免費送出甜甜圈口味咖啡一杯,而且還無需任何消費。如果你是 Krispy Kreme Rewards 會員的話,還可額外獲得免費甜甜圈一個。

點擊這裡查看最近你的那家 Krispy Kreme 去嚐鮮吧!

.

.

資訊/圖片來源:Krispy Krem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