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探索 Queen Mary 光輝歲月歷史之旅

| September 13, 2018 | 0 Comments

The Queen Mary: THE GLORY DAYS TOUR

相信大家都對Long Beach長堤市海邊停泊著一艘擁有83年歷史的RMS Queen Mary瑪麗皇后號郵輪有印象,這是長堤市最著名也最自傲的地標。

這艘英國建造,比Titanic噸位大一倍,有著紅柱黑頂的三座大煙囪、黑色船身的典雅華麗郵輪曾於 1936 至 1967之間航行於大西洋,是當時全世界最大和最豪華的郵輪之一。退役後由長堤市買下,最後一次航行來到長堤市港口並永久停放。

↑ 一登上瑪麗皇后號就踏進她典雅的 Lobby

瑪麗皇后號擁有傳奇性的輝煌歷史,見證過美國黃金爵士風華年代,其名氣可不輸Titanic喔。瑪麗皇后號船身有1,019.05英呎長,比鐵達尼號(882呎)足足長了41.6公尺(137呎)呢!

停泊在長堤的五十年來,瑪麗皇后號以飯店形態呈現原有的347間客房及餐廳、船上的教堂成為新人結婚地點、4D電影院、博物館,甚至連以前旅客不能前去的引擎室、船長室,以及擁有鬼魂傳說的房間也開放給大眾參觀,讓民眾能更深感受瑪莉皇后號昔日的風采。

為了深入了解她豐富歷史和輝煌之績,小編這次參加了瑪麗皇后號的觀光行程「The Glory Days Tour」以及最新推出的「The Steam and Steel Tour」,前往未曾對外開放參觀過的鍋爐室以及渦輪發電機房。

The Glory Days 歷史之旅由一位 tour guide 帶路,並由 Everette Hoard 艦長陪同。在這個大約一個小時的遊覽期間,我們參觀了船上歷史悠久的各個大廳、房間,聽說了她有趣的軼事和引人入勝的傳奇故事。從她開創性的建築設計到成為世界上最豪華和技術先進的遠洋客輪的輝煌事蹟。

 

首先跟著小編登上瑪麗皇后號,來看影片吧!

Video Thumbnail

【小編帶路】 The Queen Mary: THE GLORY DAYS TOUR 光輝歲月歷史之旅

The Queen Mary: THE GLORY DAYS TOUR 相信大家都對Long Beach長堤市海邊停泊著一艘擁有83年歷史的RMS Queen Mary瑪麗皇后號郵輪有印象,這是長堤市最著名也最自傲的地標。 這艘英國建造,比Titanic噸位大一倍,有著紅柱黑頂的三座大煙囪、黑色船身的典雅華麗郵輪曾於 1936 至 1967之間航行於大西洋,是當時全世界最大和最豪華的郵輪之一。退役後由長堤市買下,最後一次航行來到長堤市港口並永久停放。 ↑ 一登上瑪麗皇后號就踏進她典雅的 Lobby 瑪麗皇后號擁有傳奇性的輝煌歷史,見證過美國黃金爵士風華年代,其名氣可不輸Titanic喔。瑪麗皇

↑  船艙客房的走廊,充滿了復古氛圍。

 

(下一頁更多精彩介紹! )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留美知識,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