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界Airbnb?讓你租用私人泳池來Pool Party~

| September 11,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雖然 Pool Party 的季節已經進入尾聲,不過相信大家已期待下個夏天的來臨!

不過並非很多人的家裡都有泳池,又或是朋友不想開放家裡舉辦派對,那麼想要 Pool Party 的時候要怎麼辦?

Image via Swimply

最近在市場上新推出的私人泳池租用網站可能是你的選擇,被稱為是泳池界 Airbnb 的 Swimply 在使用上性質跟 Airbnb 無異。房東可以將自家的泳池放到網上出租,並將圖片、資訊、價格與規則上載到 Swimply 網站上,而用家則可以看到上述的資訊與及房東過去評分去作挑選。租用收費一般按小時計算,並分為平日與週末價格。

Image via Swimply

Swimply 出租的泳池包括室內、室外、淡水池和鹹水池,而且有部份更包括其他額外的設施,像是燒烤架、泳池玩具,滑水道、熱水浴缸和籃球場等等。浴室方面,房東一般會為客人提供客用浴室或便攜式廁所,保證基本的設施都會有喔!

Image via Swimply

相信大家也很好奇價錢會是多少呢!在紐約與洛杉磯的平均出租價格為 $50 美元至 $200 美元一小時,當與一眾朋友平分時,算是不錯的價格。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www.swimply.com 看看,趕快來夏天最後一場 Pool Party 吧!

.

.

資訊來源:Lonely Planet, Swimpl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