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獨家專訪:Tizzy T

| September 10, 2018 | 0 Comments

由摩登天空旗下廠牌MDSK推出的Tizzy T“夜行動物園”第二次巡迴演唱會確定於北美5城舉行,首站將於洛杉磯拉開帷幕。這是Tizzy T在發布新專輯《夜行動物園》後與粉絲的首次見面,也是Tizzy T的首次的海外巡演。以夜晚的視角真誠袒露自己的內心世界,關注時下年輕人的生活狀態,並將他的音樂態度帶向世界,引發歌迷期待。

而這次小編也很榮幸地有這個機會可以放問到 Tizzy T,讓大家可以更加的認識 Tizzy T。Hip-Hop音樂製作人和饒舌歌手,曾經參加過《中國有嘻哈》進入全國6強!

Q: 對於第一次即將在海外演出,演唱會當天是否有特別的歌曲或橋段獻給在美國的歌迷?
A: 因為剛發了專輯,這次會帶著新專輯來到美國,另外還有一首新歌,可能會在巡演上演唱。

Q: 最希望可以與哪位外國歌手合作?為什麼?
A: 今年上半年其實已經和韓國一位很喜歡的前輩有合作,大家可以期待一下,相信我們合作的歌曲,很快就會讓大家聽到的。

Q: 最希望可以在美國品嘗到什麼樣的食物?
A: 其實真的很愛中國食物,西餐怕會吃不習慣。

Q: 大洛杉磯地區有很多值得觀光的熱門或私房景點,這次來有沒有計畫去造訪呢?
A: 這次的行程其實安排得挺緊張的,如果有時間的話,會更想去看看買點喜歡的衣服。應該也會和團隊一起去些值得去的地方。

Q: 有什麼想要對在海外歌迷說的話?
A: 要來巡演了,快點告訴你的叔叔嬸嬸表哥表姐,叔公叔婆,初中同桌:“TT來辦演出了”。希望你們有時間可以來現場支持。

Q: 有許多朋友們,都想藉由歌唱比賽展現自己的歌藝,可以請你給予一些建議? (像是比賽時需要做什麼,分享一下你的經驗)
A: 首先第一天晚上一定要睡個好覺,上台前用你的左手握住麥克風,踏上舞台時先邁右腳,切記多喝熱水。 (笑)其實保持一個好心態就好。

Q: 每個嘻哈歌手的心中都有一種態度,那想問Tizzy T的態度是什麼?
A: 做你自己

Q: 你覺得成名後的自己與未成名前最大的變化是什麼?
A: 工作更忙吧,然後變得更喜歡吃牛肉火鍋。

Q: 你對於未來在演藝圈的發展有什麼計畫?
A: 我會跟隨自己的心在走,計劃趕不上變化。

還在等什麼,Tizzy T都說了趕快告訴你的叔叔,嬸嬸,表哥,表姐,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  “ TT來辦演出了!”

還沒買票的朋友們,別等了!心動不不馬上行動!

巡演場次:
9.18 / 洛杉磯 LOS ANGELES · THE MAYAN
9.20 / 坦佩 TEMPE · MARQUEE THEATER
9.22 / 紐約 NEW YORK CITY · CENTRAL PARK MODERN SKY FESTIVAL NYC 2018
9.23 / 多倫多 TORONTO · ECHO BEACH MODERN SKY FESTIVAL TORONTO 2018
9.25 / 溫哥華VANCOUVER · THE MOLSON CANADIAN THEATRE

更多巡演以及購票信息,請關照Facebook巡演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00375543344677/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Events活動,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