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最佳野生動物旅遊國家 美國榮登榜首!

| September 10,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說起要去看野生動物的旅遊,大家都可能會想到要去非洲,但其實在我們居住的美國才是最佳的野生動物旅遊國家!

根據 Global Wildlife Travel Index 最新推出的全球十大最佳野生動物旅遊國家排行榜,美國以全球第一榮登榜首。True Luxury Travel 分析了多方面的數據以選出最佳的野生動物旅遊國家,當中包括野生生物多樣性、保護工作、國家公園以及受保護自然區域的普遍性。

Image via Shutterstock

美國順利登上第一位要多虧國內合共 60 個國家公園與及 757 個自然歷史博物館,再加上出色的保育工作與野生動物多樣性。另外,美國在巨型動物群的保護工作上也獲得極高的分數,而且更被 Megafauna Conservation Index 評為世界上最好的國家之一。

排名第二的委內瑞拉則擁有世界上最大比例的自然保護區,而且更佔其總土地面積的 54.14%,同樣是野生動物旅遊國家的不二之選!

Image via True Luxury Travel

【全球十大最佳野生動物旅遊國家】

1. 美國 United States
2. 委內瑞拉 Venezuela
3. 巴西 Brazil
4. 泰國 Thailand
5. 坦桑尼亞 Tanzania
6. 哥倫比亞 Colombia
7. 克羅地亞 Croatia
8. 墨西哥 Mexico
9. 澳洲 Australia
10. 加拿大 Canada

完整排名與更多資訊可點擊這裡查看!

.

.

資訊來源:Lonely Plan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