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週末吃brunch配mimosa的絕佳去處: Lunetta All Day

| September 9,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勝凱琳

這次要為讀者們介紹的是位於Santa Monica開幕一年半下來、已成為不少IG美食網紅跟foodie週末早午餐時段喜歡光顧的打卡熱點~Lunetta All Day。

對Santa Monica熟悉的朋友可能都去過一家叫做JiRaffe的傳統法式小廚,曾叱吒Santa Monica長達18年之久,在2014關閉。而Lunetta正是JiRaffe前老闆/主廚Ralph Lunetta繼三年多後再度復出的新餐廳。

Lunetta實際上分為兩個完全不同的餐廳,一邊是Dining Room & Bar,一邊是Lunetta All Day。今天要幫大家介紹的是Lunetta All Day,以經典美式早/午餐菜色為主軸,同時也有Full bar全天性供應各式經典調酒與自家特調,走neighborhood diner路線。

Lunetta All Day有前後兩個進出口,後面停車場可直通patio,黑色鐵網牆被蔓藤覆蓋顯得綠意盎然。以海洋藍為主題色的菜單感覺起來非常符合南加的感覺,室內空間裝潢也非常俐落,白色粉刷加上簡單的黑色座椅,吧台同樣也漆成海洋藍,從整個空間中跳脫出來。

Huevo Rancheros $16

墨西哥式菜色基本上是南加美式料理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Huevo Rancheros正是那具有代表性的一道墨西哥菜。Flageolet beans,tortilla chips, guacamole醬,墨西哥風Cilantro rice,兩顆半熟荷包蛋,感覺起來蠻豐富的,但跟我印象中熟悉的Heuvo Rancheros做法不太一樣。與其用一整片taco皮當底座,他們是用散的tortilla chips再鋪東西上去,口味上也少了令人回味無窮的鮮紅辣醬。感覺少了一個主軸,豆子部份還不錯,是用法國料理中常見的Flageolet beans,吃起來似乎是有比一般refried beans好吃。撇開下面的炸tortilla, 口味算是偏淡。

Asparagus & White Cheddar Quiche $10

軟綿的口感,沒有過重的奶油味,以quiche來說到算是出乎意料的清淡,內餡雖然只有蘆筍跟白巧達起司感覺沒特別豐富,但不多不少也算剛剛好,外皮部份也比較鬆軟,薄薄一層,整體吃起來感覺比較沒有負擔,一個人吃完整份也不會覺得過膩,搭配著一小盤水果正恰到好處,算是一道輕食。會推薦給早餐喜歡吃蛋但又想避免油膩的人。

Fried Chicken & Pancakes $17

兩片lemon ricotta鬆餅配上炸雞排,雞排部份是使用jidori chicken的雞胸肉,份量厚實,質感紮實口味新鮮,皮比較沒那麼酥脆但相對吃起來就沒那麼油膩。鬆餅的表現對我來說顯得比較突出,香甜鬆軟但不失彈性,不用特別跟炸雞搭配也很好吃。整體表現大致上無可挑剔但就稍嫌單調一些。但看IG上其他美食客點這道菜時似乎都會多加一顆荷包蛋,看起來就瞬間豐富許多。

總結:

食物整體表現不差,口味偏於清淡,但說實話並無帶來太多意外的驚喜,雖然可以理解他們走的是南加美式簡食風,但沒特別符合曾貴為地方名廚Ralph Lunetta來出手的那份期待。不過裝潢可愛用餐環境感覺非常清幽舒適,也不失為週末時來一頓悠閒早午餐的好去處。平日每日4-6:30pm的happy hour生啤一杯$6,一杯特調也才$8感覺非常實惠。

Lunetta All Day

2420 Pico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5

(310) 581-4201

       Lunettasm.com

Price: $11-30

Mon – Sat  8:00 am – 9:00 pm,
Sun  8:00 am – 3: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責任編輯 : Janet         視覺美編 :Iva        推薦度  ★★★★  4 顆星

*想搜尋更多其他餐廳的資訊請到  WaCowLA.com !!!

部落客小檔案

勝凱琳】
崇尚樸實的紀實攝影師,深信值得留念的畫面不一定得絢爛華麗,能觸碰到心靈深處的真實才是最美。無論人在何處,只要透過鏡頭視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萬花筒般精彩。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