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最佳夏季戶外親子活動推介

| September 7, 2018 | 0 Comments

一到放暑假,小朋友不用上學就會開始留在家中玩電動玩具,或是很無聊的在家閒晃打發時間。其實暑假是個很好的機會,集合全家人一起做一些有趣的活動或是出外遊玩。

夏天的好處,就是即使太陽下山了還是有許多有趣的夏夜戶外活動可以全家人一起參與體驗,例如後院派對/野餐/露營/觀星/尋找螢火蟲等。小編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帶我的孩子們到附近的山頂上去看星星,只要在那裡打開我車頂上的天窗,我們就可以擁有整片天空,一起數星星、並且驚嘆宇宙星辰的美麗和奧妙!

家長們可以花一些時間陪伴孩子,讓暑假成為快樂有趣的親子溫馨時光!小編底下整理了一些有趣的活動項目,推薦給家長們當參考:

 

 

  1. 汽車電影院看電影體驗

你可以帶孩子們去體驗一下經典美式風格的電影之夜!  可以坐在自己車上看電影的露天汽車電影院(Drive-in movie theater) 可以說是美國早期的重要娛樂文化之一,近年來隨著復古風潮而再次受到歡迎。孩子們可以安全地在星空下欣賞電影,在車上舒適的蓋著毯子,還可以大方地吃著從家裡帶來、他們最愛的零嘴!

 

 

  1. 海岸線兜風一日遊

有時候全家人一起駕車出門兜兜風也是親子度假方式的一種! 如果家長們無法長時間出遠門去旅行,那麼選擇輕鬆悠閒的沿著風景優美的海岸線開車一日遊,也能創造出美好的家庭回憶。座車上如果配有天窗,那麼小朋友還可以透過開啟的天窗欣賞雲彩,或是享受日光浴,吸收一些維生素D呢!

 

 

  1. 免費戶外音樂會

夏天是舉辦戶外活動的熱門季節,最普遍的就是免費的戶外音樂會或是電影放映。其實只要詳細的搜索一下,你就可以發現社區附近就有許多適合全家一起參加的公眾活動,不需要千里迢迢的塞車前往,只要帶上小吃零嘴、毛毯或是椅子就可出發囉! 在星空下聆聽美好的音樂,小朋友說不定會很享受呢!

 

 

  1. 國家公園健行或是露營

計畫一趟美國國家公園發現之旅吧! 許多國家公園提供kids-friendly的自然環境,讓全家人可以前往健行以及露營。父母們別擔心帶孩子出外露營是個很大的挑戰,只要讓孩子暫時遠離電視或電玩螢幕,一起輕鬆的享受並學習大自然,教孩子釣魚、一起生營火等,都會是很有趣的親子時光!

 

 

  1. 到天文台觀賞夜間星空

對於要上班的全職父母來說,白天想帶孩子到處去遊玩會困難,可能要到下班後才有機會。雖然在夜間適合小朋友的活動有限,但是看星星絕對是個受歡迎的選項,而且又是免費的! 除了在自家後院看星星,你也可以上網搜尋一下最靠近你們家的天文台是否有舉辦免費的天文活動。洛杉磯 Griffith Park天文台每個月都有一次面費觀星派對,從下午2pm 到晚上9:45pm 在現場有各式望遠鏡免費提供,小朋友可以透過望遠鏡看到太陽、月亮以及星星等,還可與一些業餘天文學家學習有關天文學和望遠鏡的知識喔!

 

即使當你太晚到,天文台已經關門了也沒關係。一般天文台都位在少光害的山上,只要一打開座車上的天窗就可觀賞到滿天星星的夜空。全新 2018 Toyota Highlander 的分段式大尺寸全景天窗,一鍵即可完成開關功能,讓整片壯麗的星空展開在你們頭頂上!  

不管是去露天式戶外電影院或是到山上看星星, Highlander 多功能的設計提供舒適感和生活樂趣,讓你隨時與全家人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

 

Sponsored by 

 

編輯撰文: KaoriMiyake   

照片來源: shutterstock.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