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搶先玩】玩樂新地標: 高科技遊樂園 Two Bit Circus

| September 7, 2018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小編帶路】Two Bit Circus 全新複合式遊樂場怎麼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Lp3U-kgi8&feature=youtu.be 「Two Bit Circus」這個佔地38,000平方英尺的遊樂場(離Blue Bottle只有1分鐘不到車程!),擁有讓遊客身歷其境的環境佈置與高科技設備,每款遊戲都搭載著純熟先進的視覺設計。哇靠收到主辦單位的邀請,參加開幕前夕的媒體招待會,繼續往下閱讀,J編將帶你搶先一睹這個遊樂園內的風采! 洛杉磯市中心旁Art District 一向不乏新奇熱門的話題景點,各式知名“博物館”也曾爭相在這個繁華區域露過臉,也就是說,洛杉磯這個人文薈萃的城市,擁有極度資源豐富的

「Two Bit Circus」這個佔地38,000平方英尺的遊樂場(離Blue Bottle只有1分鐘不到車程!),擁有讓遊客身歷其境的環境佈置與高科技設備,每款遊戲都搭載著純熟先進的視覺設計。哇靠收到主辦單位的邀請,參加開幕前夕的媒體招待會,繼續往下閱讀,J編將帶你搶先一睹這個遊樂園內的風采!

洛杉磯市中心旁Art District 一向不乏新奇熱門的話題景點,各式知名“博物館”也曾爭相在這個繁華區域露過臉,也就是說,洛杉磯這個人文薈萃的城市,擁有極度資源豐富的優勢,從來不擔心沒有新主題。

生活在此科技蓬勃發展的世代,「娛樂」也早已進入數位時代。如今,連遊樂場都要突破既有模式!

園區內主要分為4大遊樂區域:擁有眾多電動遊戲機台的「The Arcade」、先進VR科技打造的「The Arena」、適合親子一起玩的小遊戲「Midway」和重頭戲三大主題「Story Rooms」。

 

↑遊戲卡儲值機,一卡在手整場任你玩

 

這裡的Arcade遊戲機台完全超乎J編想像。因為之前在LA其他幾個Arcade玩過的遊戲機都非常“old school”,而Two Bit Circus的遊戲機,使用感應式或者是觸控式科技,已經與傳統遊戲機大相逕庭、突飛猛進!

 

Midway這裡則像是傳統遊樂場中會有的遊戲小攤位。

 

(下頁有高科技遊戲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What’s Next 科技新潮流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