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庫存惹議 Burberry停止銷毀並捨棄真皮草

| September 6, 2018 | 0 Comments

英國時尚品牌Burberry表示,未來將不再燒毀價值數百萬英鎊計的庫存商品,也不再於產品中使用真皮草。

路透社報導,Burberry在上個財政年度報告中,承認燒毀價值高達2860萬英鎊商品後,表示會致力於讓公司在社會和環境議題更負責任。

Burberry還表示,將追隨Versace、Gucci和道德時尚品牌先驅Stella McCartney的腳步,從系列產品中去除真皮,如兔子,狐狸,貂、亞洲浣熊等的皮毛。Burberry新設計師里卡多提西(Riccardo Tisci)首發系列將不含任何皮草。

Burberry執行長馬可戈貝蒂(Marco Gobbetti)說:「現代時尚精品意味著要有社會和環境責任。這個信念是Burberry的核心,也是我們長期成功的關鍵。」

「我們決心拿出和設計商品同樣的創造力,將其應用在Burberry的所有環節。」

.

.

來源: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