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9月星座運勢 + 幸運潮物

| September 4, 2018 | 0 Comments
  1. 獅子座  7/23 – 8/22

本月整體運勢: ★★★★  

家人是你成功路上的關鍵

工作上小心與同事有衝突,需要花時間耐心磨合,切勿衝動展露火爆的性格。商業上有合作機緣,應謹言慎行,掌握先機。家人能夠給你心靈的力量,建議多花時間與家人相處,有機會懷孕。感情方面,單身獅子內外狀態良好,有機會遇到辦公室戀情。適合改變造型、大方亮相。

  1. 處女座  8/23 – 9/22

本月整體運勢: ★★★☆

多運動維持身體健康

事業方面,對原有生涯感到厭倦,產生捲土重來的念頭。有機會轉職,適合內在的自我整理,學習面對重新開始的課題。財運佳,朋友及手足都是你的貴人。健康以急症方式出現,可能有積勞成疾、腸胃不適的症狀。感情方面,單身處女想要快速推進關係,有告白的衝動,卻不能明辨桃花好壞,反而會將好的姻緣往外推。

  1. 天秤座 9/23 – 10/22

本月整體運勢: ★★★★☆

內心平穩則強而有力

事業上會得到志同道合朋友的外援與人際上的助力,成為圈子裡的紅人,舊雨新知應酬多。貴人多、財務佳,生活節奏得到舒緩。財運不錯,但是會有大筆開銷如家裡裝潢、修繕,除花錢也得花時間處理繁瑣事務。感情方面,與伴侶在年底前將進入婚姻生活,否則將錯過此生真愛,孤老終生;單身者可期待戲劇性戀情的來臨。

  1. 天蠍座   10/23 – 11/21

本月整體運勢: ★★★

建立好人脈 事半功倍

工作運穩定,近期適合往務實的方向前進,能力備受肯定,有加薪機會。財務上要留意有大筆錢財進出的狀況。感情方面,想要感情得要先伸出友誼之手,也會遇到暗戀你已久的對象,而你心儀的人則與你年齡上有些差距。健康方面,可能會有免疫力下降的問題,不宜過度操勞,以免疾病纏身。

 

(下頁有其他星座運勢!)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