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XO醬黑椒牛柳 + 干燒蝦

| September 1, 2018 | 0 Comments

● 始創蠔油,百年自家秘方

● 蠔汁由百分百鮮蠔熬製

● 連續 11 年世界第一蠔油品牌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XO醬黑椒牛柳粒

● 始創蠔油,百年自家秘方 ● 蠔汁由百分百鮮蠔熬製 ● 連續 11 年世界第一蠔油品牌 https://youtu.be/-5KL2mHhXnc XO醬黑椒牛柳 XO Sauce Black Pepper Steak Tips 蠔油味道百搭,特別適合用於烹調菇箘、蔬菜及冷凍肉類,不論中式或西式烹調,均能提升鮮味及口感,令味道更富層次。這道 XO醬黑椒牛柳就是使用李錦記舊庄特級蠔油特別去醃製後爆炒,更能提升牛柳粒的豐富口感。最後盛盤後再加上李錦記 XO 醬,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用料 1.5 磅 牛柳粒 ½ 只 洋蔥(切絲) 1 湯匙 軟牛油 3 湯匙 沙拉油 1 湯匙 紹興料酒 1/4 只

XO醬黑椒牛柳

XO Sauce Black Pepper Steak Tips

蠔油味道百搭,特別適合用於烹調菇箘、蔬菜及冷凍肉類,不論中式或西式烹調,均能提升鮮味及口感,令味道更富層次。這道 XO醬黑椒牛柳就是使用李錦記舊庄特級蠔油特別去醃製後爆炒,更能提升牛柳粒的豐富口感。最後盛盤後再加上李錦記 XO ,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用料

1.5 牛柳粒

½ 洋蔥(切絲)

1 湯匙 軟牛油

3 湯匙 沙拉油

1 湯匙 紹興料酒

1/4 紅椒 (切絲)

2 安士 蔥白粒

1 安士 蒜片

1 湯匙 粟粉

1 茶匙 白糖

     

調味料

2 湯匙 李錦記XO

2 湯匙 李錦記舊庄特級蠔油

2 湯匙 李錦記黑椒汁

做法

1.牛柳粒先用 2湯匙李錦記舊庄特級蠔油,1/2 湯匙粟粉, 1湯匙沙拉油拌勻醃製 1小時。

2. 熱鍋下油 3湯匙。

3. 煸香蒜片、蔥白粒、牛柳粒至金黃色。

4. 灒入料酒,加入洋蔥絲和紅椒絲同炒。

5. 調入李錦記黑椒汁和白糖翻炒片刻。

6. 放1/2 湯匙粟粉加適量水作勾芡。

7. 調入軟牛油炒勻即可上碟。

8. 牛柳粒上放李錦記XO醬,食時拌勻。

.

下一頁還有干燒蝦食譜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